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究成为现实 宝马全新一代4系正式发布

2020年06月03日 09:3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4系。新车前进气格栅造型与此前多次曝光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夸张。内饰则与现款宝马3系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宝马430i

宝马M440i xDrive

宝马M440i xDrive M Performance

新车将提供三种版本,分别为普通、运动以及M Performance套件版本。外观最大亮点就在于前进气格栅造型了,整体面积非常硕大,纵向拉伸的十分夸张。此外,新车的前大灯设计与现款3系并不相同,高配车型还集成了蓝色激光模组。

宝马430i

宝马M440i xDrive

宝马M440i xDrive M Performance

前脸来看,宝马430i版本整体较为时尚,而宝马M440i xDrive则在此基础上针对两侧下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进行修改,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M440i xDrive M Performance就更加与众不同,不仅是两侧下进气口造型有所区分,前格栅内部也换装了蜂窝式设计,视觉效果最为运动。

宝马430i

宝马M440i xDrive

宝马M440i xDrive M Performance

车尾方面,全新宝马4系的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更加狭长,较宝马3系更具辨识度。另外,同前脸一致,宝马430i版本造型比较规矩,M440i车型则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后包围,下方排气口造型也进行扩大,搭配上硕大的多边形后扩散器,更具运动感。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9款标准颜色,分别为:Alpine White、Black Sapphire、Mineral White、Bluestone、Artic Race Blue、Portimao Blue、Sunset Orange、Sonremo Green、Black Non-Metallic。同时还提供5款个性化定制车漆Brilliant White Metallic、Dravite Grey、Frozen Deep Grey、Frozen Portimao Blue、Tanzanite Blue。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布局均与现款宝马3系一致,没有太多新颖之处,不过新车较上一代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从用料、布局又或是配置方面,都有着深层次的提升。12.3英寸液晶显示屏、12.25英寸中控屏、宝马iDrive 7操作系统、三区自动空调、降噪隔音玻璃、迎宾灯、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均有所配备。

此外,除了肉眼可见的变化外,新车较3系风阻系数降低0.015,车身高度降低57mm,整车重心降低21mm,后轮距加宽23mm,同时,前后桥零部件有所升级,底盘则经过全新调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3.0T汽油+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8马力以及37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400牛·米以及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7.5秒、5.8秒、4.5秒。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