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迎来一波小高潮,6月即将上市热门新车汇总

2020年06月03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虽然距离全球疫情被彻底控制,尚且还需要一段时间,但至少形势还是朝着好的方向在发展。尤其是我们中国,疫情基本被控制之后,各行各业也都逐渐回归正轨,压抑了许久的汽车行业也即将迎来一波新车上市的小高潮,单6月份就有超过20款的新车准备上市。我们也选出了其中热度比较高的一些,给大家来个预告。

宏光MINI EV

如果你的出行半径不算远,充电又比较方便,又或是像一些北京地区的朋友一样,手中握有新能源指标但又觉得暂时没有合适的纯电动汽车购买,却也不想让指标白白过期,那这台车或许你可以认真的考虑一下。

人民需要啥,我们就造啥。这是上汽通用五菱在疫情期间“转行”生产口罩时喊出的口号。而现在,他们认为一辆使用成本极低,能够解决短途城市代步,同时又能合法上路的小车也是人们所需要的,于是这辆宏光MINI EV来了。

这台小车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定位为两门四座微型车,已经于前几天开启了预售,价格区间2.98-3.88万元,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两个NEDC续航里程版本可供选择,预计本月底正式上市。

如果和我们常规认知的那些纯电动车相比,那你可能会觉得这辆宏光MINI EV简直就是在开玩笑,但如果和一些没有任何安全保障、售后保障的低速电动车,也就是我们常能看到的老年代步车(或者叫它们“老头乐”)相比,那它的优势就会马上凸显。

这也是通用五菱造这台车的最大初衷,他们原本就把目标锁定在了这些“老头乐”的用户上。一台能跑不到100公里的低速电动车,价格在1.5-2.5万元不等,价格看起来确实要比这辆宏光MINI EV还要再便宜的一点,但要知道这种车辆是无法合法上路的,同时没有任何后续保障。而且由于不受牌照的约束,行驶在路上更是威胁了自身以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说回产品本身,这辆宏光MINI EV造型十分方正,长宽高分别是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看起来很像是神车五菱宏光PLUS的迷你版。

内饰方面主要以深色为主,座舱采用了2+2的四座布局,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提升后备厢空间。

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7马力的电机,最高时速105km/h。NEDC续航里程分为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电池能量密度分别是100Wh/kg以及110Wh/kg。

长安UNI-T

要说前卫、个性、设计感强,长安UNI-T绝对可以算是目前这个价位量产车里数一数二的。目前新车也已经开启预售,三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1.59万-13.59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了一种名为“无边界”的设计,这种无边界的格栅造型很像一张网,向两侧发散。而细节之处在于“网”的两侧是没有封口的,好像可以无限延伸,体现无边界理念。

侧面也加入了很多的设计细节,首先悬浮式车顶的应用可以让车辆看起来更舒展、更运动;双色车身在增加车辆视觉层次感的同时,也会让它看起来更个性、更年轻,同样的颜色也会点缀在前大灯的位置;前门采用了弹出式隐藏门把手,后门把手的设计和本田XR-V等车型形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是2710mm,定位紧凑型SUV。

新车的内饰在长安最新的家族化内饰风格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双10.25英寸屏幕,并且整体采用略微倾向主驾的8.1°夹角设计,意在为驾驶员带来更加便利的阅读体验,同时有效兼顾副驾视野。其中,中控屏幕采用的是触摸式控制。

动力方面,长安UNI-T将搭载蓝鲸NE1.5T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上,UIN-T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比亚迪-汉

自从曝光以来,比亚迪汉的热度就始终未减。随着王朝系列逐步的完成更新换代,旗下首款中大型轿车汉也终于要正式和消费者们见面了。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其预售价格区间为23.00-28.00万元,这其中包含了3款纯电动车型以及1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外观上,汉的设计是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语言的延续和延伸,而其中的EV版本也是比亚迪首款采用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量产车,用更简单的线条传达出纯电动车的极简美。

尺寸方面,EV版本车型长宽高分别是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DM版本车型长宽高分别是4960/1910/1495mm,轴距则同为2920mm。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整体大小和特斯拉Model S相近。

内饰同样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实体按键不多。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的屏幕尺寸都很大,尤其中控触摸屏已经达到了15.6英寸,并搭载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

内部配置上,比亚迪汉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等功能。而安全配置方面,无论是EV还是DM车型均配备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三款EV车型都会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容量为76.9kWh。其中两款超长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电机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百公里加速7.9秒;四驱高性能版本NEDC续航里程550公里,在长续航前置单电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后电机,百公里加速3.9秒。

而DM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43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百公里加速4.7秒。

红旗H9

说实话第一看到红旗H9的时候,双色的车身设计看上去很像是马巴赫和劳斯莱斯的结合体,这也侧面说明了红旗设计师的成功,作为H系列的旗舰车型确实应该有这样的气势。

外观方面,红旗H9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造型,直瀑式的前格栅、宽大的U型镀铬装饰、狭长的LED头灯等元素都让新车看起来庄重、严肃,豪华感油然而生。

C柱部分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让车顶和车尾看上去十分流畅、优雅。尺寸方面,红旗H9长宽高分别是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内饰采用了大量皮革、木纹以及金属拉丝等材质的结合,视觉效果出色。配置方面,新车将会依照配置的不同提供空气悬架+CDC减振系统、自动泊车、盲区检测、主动刹车、智能远光、双12.3英寸屏幕、后排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加热、全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吸门、四区自动空调、OTA升级、BOSE 12扬声器音响系统、253色氛围灯、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内后视镜等。

动力上红旗H9将提供2.0T+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以及3.0L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两者匹配的是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WEY VV7 GT 巴博斯

WEY巴博斯联手打造,或者说巴博斯在一辆普通的VV7 GT上加入了自己的特点,让其成为了第一辆国产巴博斯车型。

这辆官方改装后的新车全名为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名字是不是挺唬人的?来看看它改成什么样了。整体上来说,这辆改造后的VV7 GT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从而彰显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这其中还应用了不少的碳纤维材质。

前脸采用了名为“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融合了剑、盾以及盔甲等设计元素,造型十分激进。

尾部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首先就是采用了一字贯通的黑曜晶体尾灯,并在后备厢盖上增加了碳纤维扰流板。再者,就是后包围造型设计的夸张程度更是完全不输前脸,双边共双出的三角形排气很好的和面积硕大的扩散器融合在了一起。

除此之外,后翼子板明显的外扩营造出了宽体的效果,再搭配上夺人眼球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赤焰红卡钳以及马牌高性能265宽胎,气势上十分到位。

至于动力部分,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结合普通版的VV7 GT来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探险者

全新一代的探险者早在去年1月份就在海外进行了亮相,国内推迟到了今年的4月8日才正式通过网络在云端发布,并在5月28日公布了其预售价格为35-40万元。

此前在我们国内市场,探险者都是以进口的身份进行销售,价格也相对偏高。而此次全新探险者的到来,不光是新车型的上市,长安福特也正式将其引入国产。同时,定位中大型SUV的它也成为了长安福特旗下在国内生产的旗舰级SUV车型。

新车基于福特新CD6后驱平台打造,国产后的探险者大致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不过中国版本提供了全新设计的前脸样式可选,格栅也会根据版本的不同提供横向、网状等不同风格的造型。

车身侧面保留了很多探险者的经典元素,比如隐藏的A、B、D柱,以及粗壮的,和车身保持同色的C柱造型。尺寸和空间方面,全新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是5075/2004(或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车内布局上,新车将提供2+2+2的六座版车型,以及2+3+2的7座车型。

车尾造型非常简洁,同时依然能看到很多老款车型的影子,尤其是在尾灯形状上更是异曲同工。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幕让新车的科技感有着不小的提升,同时集成了最新版本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探险者会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后视摄像头、自动大灯等功能。

动力上,全新探险者将会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匹配的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老款车型上更高的3.5T版本暂时还没有信息。

写在最后

被疫情压抑了许久的中国汽车市场终于迎来了一波新车上市的小高潮,除了上面提到的几款车型以外,像长城炮越野版、本田凌派混动、荣威RX5 PLUS、新款UR-V等诸多关注度比较高的新车都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不妨多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