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忽悠!不到3000人民币,可以买到兰博基尼!

2020年06月03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六一儿童节刚刚过去,作为已经奔三的90后,我超级怀念这个小时候的节日,毕竟在那天基本我要啥,老妈就会给我买啥。虽然年龄已经超标了,但我还是在六一那天默默的许下了一个愿望:我想要一台兰博基尼

今天,我终于找到了实现愿望的办法,那就是花2700元,买一台兰博基尼

哈哈,对不起,我骗了大家,这台兰博基尼只是一个1:8比例设计的乐高玩具,但说句心里话,与其这辈子都拥有不了一台兰博基尼,不如咬咬牙买个玩具,更何况它还这么优秀。

这个玩具模型是按照兰博基尼Sian FKP 37设计打造的,这款车在去年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是一台搭载V12 6.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的混动超跑。

从模型来看,它基本延续了此前保时捷布加迪模型的设计思路,虽然没有完全还原外观,但该抓住的神韵都有抓住,而且剪刀门、可伸缩尾翼、前后悬挂、挡杆等部件都是可以活动的。具体参数方面,这台模型的长宽高分别为60/25/13cm,共计3700个零件。“大朋友”们有没有心动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