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新知Fun局”潮智登场

2020年06月03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5月29日,哈弗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新知Fun局”潮智登场,知名主持人蔡紫、车圈女神初晓敏、知乎高管杜伟、知乎极客PU马力、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张瀛博士倾情助阵,共同探索智能科技如何改变出行生活

如今,年轻用户已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和探索欲,追求科技、时尚、潮流和自我认同的特质,正成为汽车品牌年轻化的主要着力点。

而作为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可实现“听歌、导航、升降车窗、开启天窗、开启空调”等12项功能的语音控制,并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拥有AEB自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探测、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智能安全辅助功能

通过2.0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的加持,哈弗F7x则以百公里加速6.6s、极速换挡0.2s的表现,让速度与激情实现在15万级别的轿跑SUV上。

哈弗F5通过首搭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和腾讯微信车载版,全面出击智能社交,以全新的交互设计,解锁了出行社交的全新方式,让沟通亲密又简单。

除此之外,依托“七国十地”的全球化研发布局,哈弗F系还在5G、自动驾驶、车联网等关键技术领域持续探究,储备更多前瞻智能科技,重新定义未来出行生活方式。

现在购买F系列车型,可享受至高2.5万元的综合钜惠,最低1万元首付的先开先享融政策,以及至高36期0息、日供至低34元的无忧购车政策。在以上优惠基础上,登录哈弗智家APP,还可9.9元抢购2000元购车优惠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