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扬言吊打思域,菲斯塔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2020年06月03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一款偏运动的家轿,思域这两年没少被“喊话”,早期有昂科塞拉叫板,后期有领克03对标,当然,中间还掺杂了一个现代菲斯塔

说到菲斯塔,大家是不是感觉很久没有见到它的名字了?正因为我也产生了这样的感觉,所以赶紧去翻了翻销量数据,从1~4月累计销量来看,思域破4万,表现出彩,而菲斯塔累计销量1万出头,仅仅是思域的1/4。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想,在韩系车萎靡不振的情况下,菲斯塔的销量还算可以。

其实,从菲斯塔的外观设计,以及动力系统来看,它的设定要比思域更加极致、激进一些,零百加速6.8秒,也确实抢走了思域同级“最速”的头衔。

但从其它角度来看,更为运动化的调教,让菲斯塔失去了舒适性、静谧性,后排空间也很一般,这对于一款家轿来说,多少有些不称职。同时,在安全性上,菲斯塔在中保研A柱发生了严重弯折,B柱也有一定的变形和侵入,这一点倒是和思域挺默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