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起严重车祸,请不要再说特斯拉的Autopilot智能了!

2020年06月03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海外的一起超严重车祸再一次把特斯拉推向了风口浪尖,因为现在的汽车搭载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越来越多,它确实能够让我们在高速上行驶时更加轻松,可以自动控制的跟车、加速、车道保持甚至对很多人的驾驶习惯都进行了彻底的改变。

无疑,在自动驾驶中做的最好的也就是特斯拉,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特斯拉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这套系统,但是即便它再智能,我们也一定要记住它只是一个驾驶辅助系统,“辅助”两个字圈起来要考,之前无数次的案例已经表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无法实现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对马路上静止或极低速行驶的车辆/障碍物进行识别。

所以这一次特斯拉Model 3追尾翻车卡车的事故,很明显与这有关,所以我们作为一个驾驶员一定要切记,现阶段能够操控车辆的只能是我们自己,电脑只是一个辅助,自动驾驶远没到我们能够放手不管的程度。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