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问题成顽疾?大众高尔夫上市再推迟,这难产程度还有救吗?

2020年06月03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本定于本月上市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此前已经因为软件升级的问题推迟过一次交付日期,今日这款车又再次因为紧急呼叫软件的质量问题传出了暂停交付的消息。短短几个月内两次推迟交付的做法也让大家为它的安全性和质量问题捏了一把汗。

根据了解,2018年4月之后生产的新车应配备的紧急呼叫系统会出现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波及范围有多广。大众方面已经开始排查软件问题并且确保已经下线的车辆不会在未经检查前流入市场。

上一次出现类似的问题导致该车的亮相时间从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推迟到10月24日,于2019年内完成10万辆生产的目标时间也相应后错,只是不知道这次需要多久的时间对紧急呼叫系统进行排查和处理。

虽说在交付上市前发现产品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比上市之后大规模召回的影响小一些,但是短时间内两次推迟的频率也说明大众在生产过程中的粗心大意。即使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也已经给产品和品牌的口碑造成了负面的影响,所以希望大众在这次处理问题的时候也能够排查好其他可能存在的问题,不要三进宫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