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4系来了,这格栅造型认真的吗?

2020年06月03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宝马“系”字辈儿最为国人所熟知的还是以1、3、5、7这样的单数命名的车型,不过最近以双数命名的车型——代号G22的新宝马4系也在国内大火了一把,这款车一经曝光便成功的以长相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此前宝马推出宝马7系的时候,就有人调侃过7系巨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显得有点夸张,但4系却隐隐有一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感。

据悉,新车采用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并会推出轿跑、敞篷和大旅行车三种车型,并于6月3日发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宝马4系到底有什么独到的“魅力”吧。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的图片来看,在新宝马4系身上,前脸的进气格栅可谓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大体的形状还是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造型,但个人感觉,其巨大而过分夸张的尺寸一眼看过去会和看到“doge”照片一样,有一种受到精神污染之感;采用镂空设计的中网同样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前脸整体的设计和2019年宝马发布的概念车很相似。两侧前大灯的造型细长,老实说有点像一粒米,但内部多边形的光源结构很好看,有一种“翦水秋瞳”的感觉,可能是配备了宝马激光大灯。

侧面的设计相对前脸而言则常规了很多,新宝马4系的车身线条所营造出的运动感,是一款合格的豪华轿跑车型所具备的。双腰线设计、溜背式设计等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均在新宝马4系身上有所体现。新车的尾灯则采用了3D悬浮式样尾灯,为了给整车营造一个更整体的运动感,还为车尾配备了大尺寸黑色尾唇。据悉,新车将会有14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将搭载iDrive 7.0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宝马4系或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马力为258Ps、峰值扭为400N·m;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5kW、最大马力为388Ps、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xDrive智能四驱系统,作为以操控性闻名的品牌,相信在动力上宝马是不会让人失望的。

作为最具实力的豪华品牌之一,相信新宝马4系还是具备了较为强大的产品力。但此次新宝马4系的前脸设计的确太过标新立异。虽说宝马的设计团队此前曾经表示过要在偶数号车型上采用新的设计以区别于其他车型,但并非一定要不走寻常路。近些年宝马在使进气格栅夸张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时常遭遇对手以及业内人士的调侃,宝马却乐此不疲。当然,审美观这种事本来就是各人各异,还是有部分人认同这样的设计。

写在最后

如今全球汽车市场均正在发生巨大的转变,从产品进化角度来说是汽车的新能源化,从市场角度方面则体现在全球汽车市场的缩水,此外消费者的审美观也的确在发生变化。即便有雄厚的基础,宝马想保持企业发展的活力仍旧需要不断的探索、创新、尝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