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赋能 哈弗F系“一门三杰”玩出跨界营销新高度

2020年06月03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长城汽车在2018年推出了哈弗F系列,旗下拥有F5、F7以及F7x三款产品,不久前哈弗正式开启了F系智能潮品体验季。日前,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邀请了知名歌手作为F系潮智体验官,并发布了以出行为主题的TVC(广告片)。

在TVC中,哈弗F系产品的半自动泊车、智能AI交互系统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等多项产品优势得以展现,同时还加入了哈弗F系“一门三杰”智能、安全、激情、社交的出行体验情节,旨在令消费者感受到哈弗F系呵护用户出行生活的态度。

作为过去三年来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哈弗F系一直秉持让科技更有温度的技术理念,在三款产品中加入了诸多智能化、人性化的配置,因此获得了大批拥趸,从F系的销量数据表现可见一斑。

哈弗F系张洪汉部长在本次线上发布会上表示,“哈弗F系“一门三杰”以AI赋能、智领全球,已成为全球年轻用户的新宠。”未来,哈弗F系希望以潮智产品和营销上的不断创新,带来更具温度的出行生活方式。

哈弗F系“一门三杰”产品介绍:

哈弗F7的前脸采用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狭长并采用LED光源,同时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哈弗F7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相连;该车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整体富有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这款车的中控区域采用“T”字形样式,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同时前方全液晶仪表的应用,具有科技感。另外,该车搭载全新V2平台,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下载喜爱的APP, 满足天气查询、出行攻略、预订酒店等多种需求。

动力方面,哈弗F7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哈弗F7x性能版售价15.4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专属星云灰配色,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前大灯,具有视觉冲击力;这款SUV下格栅底部带有与车身相同配色的护板,保险杠两侧及反光镜外壳均加入黄色点缀。F7x性能版两侧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相连,同时该车保险杠底部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黄色尾排,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采用黑/黄双色搭配,整体提升质感。多功能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这款SUV中控区域触控大屏格外醒目,且内置三种主题界面显示。底部控制旋钮/按键划分清晰,同时电子挡杆的应用提升车内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百公里加速6.6秒,并带有排气声浪及弹射起步等功能。

哈弗F5前脸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装饰,增添不少时尚元素。前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且下方带有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科技感十足。新车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黑色装饰配以熏黑轮圈,整体彰显个性。该车尾部造型相对简约,横置式尾灯点亮状态下极具科技感。

内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整体提升内饰质感。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加入真皮材质包裹,同时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科技感十足。而新车最大亮点在于率先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其拥有声纹识别、账号管理、微信车载版、娱乐视听派对、全新生态小场景及全新HMI体验设计等功能。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