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2008 只是东风标致发力的开始?

2020年06月03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年轻化、个性化的今天,小型SUV市场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

5月20日,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大换代版本,全新车型基于PSA油电共生的CMP平台开发,同时推出了燃油版和纯电版两种车型。值得一说的是,这台车型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并且配置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

作为小型SUV市场强有力的代表之一,标致2008在全球市场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和群众基础,在年轻化、个性化的潮流下,本就善于设计的标致更是为标致2008赋予了新的含义。 和标致传统的设计不同,全新标致2008/e2008采用了大尺寸盾型前格栅,配合两侧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獠牙"日行灯,让整车更具野性,当然这也更加迎合当前消费者的审美。

在售价层面,标致2008燃油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0.99-14.99万元,电动版车型的售价为16.6-18.8万元。在大幅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依旧保持着一个颇具惊喜的售价表现,这也算是本次东风标致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惊喜。

而从东风标致的动作来看,全新换代的标致2008,仅仅算是一道开胃菜,神龙汽车的"元"计划才刚刚开始。

还有若干产品正在路上

东风标致来看,其还有很多全新产品正在路上,仅仅是2020年,就有2008,e-2008,标致4008 PHEV 4WD以及新一代508L PHEV这四款重磅车型。从东风标致今年的动作来看,"元"复兴计划也在初显成效。

2019年,全球市场出现了疲软,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力,扩大市场份额,神龙汽车在2019年9月启动了"元"复兴计划。而5月20日上市的全新标致 2008系列,则是神龙汽车实施复兴计划以来的首个成果,同时也是武汉工厂正式复产后下线的首台车型。

诚然,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的体量并不大,但随着东风标致在产品和品牌营销上的发力,对其品牌知名度还算不错的中国市场来说,也算是一次全新的机遇,尤其是本次标致2008这台小型SUV的大换代,再加上电动车型的推出,也让东风标致的前景更加值得期待。

再说回东风标致2008,在开始我们就说了,如今是年轻化、个性化的时代,在这种大环境下,对标致这样的品牌来讲反倒是一次全新的机遇,除去设计的亮眼外,别忘了标致向来在小车、在运动化调校方面都有着独特的建树,这何尝不是一次对自我的诠释?

而对电动化市场的布局,同样是东风标致发力的重点之一,就目前国内市场来看,在"老牌车企"中,产品真正好的纯电动车型并不多,率先引入强有力的产品并推向市场,对东风标致来说,也算是尽早地在这个细分市场发力,这对其电动化的发展来说也算一件好事。

写在最后

标致2008和e-2008只是开胃菜,之后还有标致4008 PHEV 4WD以及新一代508L PHEV等重磅车型的陆续上市,随着东风标致在电动车市场的发力以及未来更多重磅车型的投放,之后的东风标致会取得一个怎样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