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营销“解锁”新花样,T99运动版云端上市15.99万起

2020年06月03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奔腾T33的微博红人节,到奔腾T99的网易娱乐盛典,再到奔腾T77 PRO的脱口秀,近年来,一汽奔腾的每一款新车上市都离不开娱乐营销的背影。可以说,以用户为中心的大胆创新,一汽奔腾在营销上的转变也让奔腾品牌变得越来越年轻。

日前,奔腾T99的新增车型T99运动版也迎来了上市的重要时刻,而此次一汽奔腾则将上市发布会搬上了飞行于万米高空的航班上。

6月3日,奔腾T99运动版在首都航空JD5841航班上正式上市。相比此前车型,奔腾T99运动版在外观内饰方面均增加了更多的个性化元素。同时,变速箱也有此前的8AT换装成进口爱信6AT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5.99-17.69万元。

具体来看,奔腾T99运动版延续了家族式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车头的前进气格栅从原先的数码雨滴式设计改为黑色蜂窝状,并在一侧增加了红黄相间的点缀,形成“9”字标识,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矩阵式远近光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并支持有较为独特的动态律动点亮及缓慢熄灭的效果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9运动版也没有变化,“三围”依然是是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车型尺寸与主流车型较大,采用五座布局。此外,车顶、行李架和后视镜均采用了黑色设计,在细节方面突出了运动版车型的身份。

奔腾T99运动版尾部的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式设计,在进一步增强与时下流行元素结合的同时,对D柱的宽度进行削薄,采用断裂式的设计既保留了长车身感,前后贯穿环绕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的加持,令尾部整体依然能产生较强的辨识感,"奔腾T99运动版"字样标识也按照家族惯例布置在了车尾的右下方。

在内饰方面,奔腾T99运动版将主打运动范儿,在科技感,高级感和舒适方面都做了精心设计,并将更加注重驾乘舒适度的提升。相比此前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细节方便加入更多的红色缝线以及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具体来看,新车的方向盘及座椅均加入了红色饰条,营造出年轻的氛围。大面积软性材质的用料与双12英寸电容触控式大屏较为引人注目,而全数字仪表系统的特点我们也不再陌生,其所带来的科技感与直观清晰的显示效果较为好评,同时还有名为“丹凤朝阳”的专属UI界面。智能AI人机交互系统可提供不同模式下,包括导航、音乐、信息、电话等功能与显示效果。

动力方面,奔腾T99运动版依然搭载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日本进口爱信6AT变速箱。

在2019年度品牌之夜上,一汽奔腾发布了两大造车平台FMA和FME,为此后发展奠基。在两大先进的造车平台中,FMA是面向未来的传统燃油车平台,FME则是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这两大造车平台均基于模块化设计,可衍生出轴距在2575-2800mm的多种车型,产品可扩展至Sedan、Cross、SUV和MPV等型式,涵盖A0、A、B等多个级别。

在产品系列方面,新奔腾的产品将划分为"B、E、S、T"四大产品系列,其中"B"系列代表越级与时尚,将定位为"年轻态新美学越级时尚车"。"E"系列代表智享与新能源,将定位为"年轻态新美学电动智享车"。"S"系列代表主流、家用和高端,更彰显国潮风范,将定位为"年轻态新美学高端家用车"。"T"系列则代表科技与潮流,将成为"年轻态新美学科技潮流车"。根据此前规划,在今年年内,一汽奔腾将有新能源车型E10、T33 1.2T等车型上市。

随着此次奔腾T99运动版在万米高空上市,在推动一汽奔腾SUV车型矩阵进一步完善的同时,也让奔腾品牌在营销创新方面再一次解锁了新玩法。未来,一汽奔腾还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新体验,汽车头条APP也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