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运动版正式上市 售15.99万起/细节调整

2020年06月03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3日,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T99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9-17.69万元。新车基于T99打造而来,并且在车身细节上有所调整,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在其中。动力上,三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上,奔腾T99运动版外观大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光影折学的设计风格再次得到了应用。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还加入红色/黄色元素进行点缀,和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扁平的前大灯组,以及竖置的LED日间行车灯,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侧面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并且一直延伸至车尾。运动版车型采用了黑色后视镜、双色车顶以及行李架。轮圈尺寸上,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尾部方面,新车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块液晶屏幕,分别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挡把前方负责空调等操控的屏幕。此外,新车的挡把还使用了水晶风格电子挡杆,整体设计非常高级。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