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腾T99S上市,搭载6AT变速箱,15.99万起售

2020年06月03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3日,一汽奔腾T99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5.99-17.69万元。

全新奔腾T99S作为奔腾T99的新增车型,整体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延续着现款车型T99的硬朗风格,但在细节部分做了小幅度的运动化升级。熏黑的中网增添了红黄相间的饰条作为点缀,车身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设计,车顶和后视镜皆为黑色,贯穿式的尾灯加上内凹式的牌照设计,很好的展现了新车的层次感。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T99风格一致,电子换挡杆采用了全新的透明水晶材质,座椅新增了红色缝线,门板饰条新增了亮银色饰板。

配置上,新车延续了T99的双12.3英寸贯穿屏幕和8英寸空调操控屏以及3D全息虚拟影像。新车搭载了奔腾最新的D-Life 5.0智控系统,并进一步优化了软件设计,新增了用户自定义主题场景、主题生态服务、驾驶行为分析三项功能,可以说实用性和娱乐性都有不错的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变速箱从8AT变速箱调整为6AT变速箱,在急加速时的降档更为果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