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更强!全新雷克萨斯IS发布预告图,6月9日正式亮相

2020年06月03日 15:5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款is的预告图,新车将于6月9日正式在海外亮相。此次将亮相的是全新的换代车型,但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new n平台,而并未网传的TNGA架构。动力方面也会延续现款车型2.0T和3.5T v6发动机动力总成。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与雷克萨斯UX尾灯造型具有相似的设计思路。符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同时在视觉上进一步凸显出车身宽度。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假想图』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预计将会有适当的升级。根据最新的消息,之前传闻将会增加搭载5.0L V8发动机的IS500车型不会出现。而是使用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比老款的V6发动机动力强劲许多。

写在最后:

即将发布的IS车型是雷克萨斯该系列的第四代车型,距离第三代IS投放市场已经有7年的时间,早就到了需要更新换代的时间。另外,由于雷克萨斯GS轿车的停产,此次全新IS换代还肩负着担任部分GS车型市场份额的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