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林肯飞行家曝光 将和凯迪拉克XT6一较高下

2020年06月03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庞大,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选择了国产化道路。就在去年,原本以全进口身份进入国内的林肯,也选择了与长安合资国产,并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国产车型冒险家。

国产之后,冒险家分别在3月份和4月份获得了771辆和1643辆的销量成绩,并且进入了豪华紧凑型SUV排名前十位置。虽然不算特别优异,但相比国产之前有了明显质的提升。基本可以说,林肯的国产化道路已经顺利开启。

想要全面打开市场,单打独斗自然不是明智之举。因此,随着冒险家的上市,长安林肯旗下的第二款国产车型——中大型SUV长安林肯飞行家,也在前不久被曝光,并且我们在工信部找到了它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和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整体外观表现得很大气。而随后在不久前,一组长安林肯飞行家的路试谍照又被曝光,预示着它离上市也已经不远。

结合路试谍照和申报信息来看,长安林肯飞行家前脸的细节和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了比较平头的设计,中网依然是家族化细致的镀铬网格装饰,并采用了一个倒梯形的形状设计,看起来简单大气。灯组部分,它的大灯形状采用了一个接近三角形的造型,灯腔内部的结构很凌厉,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设计,预计点亮效果不错。在中网的下方,两侧分为上下两侧,上侧看起来像是一个贯通的通风口,下侧则是LED雾灯,比较复杂但不违和。

车身侧面的设计依然比较方正平直,线条不多。从细节来看,从前大灯位置一条腰线延伸出来,一直到接近尾灯位置才结束,直接将车身分为上下两个部分。车侧上方,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在车尾部分采用了下沉式设计,具有一定的动感。车侧下方则在底部加入了银色镀铬条,具有防擦作用。同时,后视镜也采用了双色设计,和车身颜色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此外,后视镜下方还加入了一个镀铬装饰,里面嵌入了“AVATOR”冒险家的字符,多了一份精致感。

来到车尾。最明显的地方是它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尾灯,并且和车侧设计类似采用了上下两层的设计,上方红色为示宽灯,下方为刹车灯、转向、倒车等一体,整体面积也比冒险家更大,预计点亮效果会非常不错。在车尾最下方,排气出口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为整体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除此以外,尾门下部两侧的左侧为“长安林肯”标识,右侧为“AVATOR”标识,展现出它国产和飞行家的身份。

尺寸方面。国产林肯飞行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属于绝对的大块头,因为它比宝马X5的尺寸还要略大一些。同时将分为六座和七座两种版本,七座版本布局为2-3-2,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方面,国产飞行家将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5马力,配备10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也比较符合它豪华中大型SUV的身份。不过,如果会有2.0T加8AT的动力组合,或许会更好的一点,毕竟这样可以不仅把价格拉下来,也能够一定程度避免林肯在品牌力上的劣势。

结语

据了解,国产飞行家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并且国产后售价将有所降低,预计在3.0T车型在55万上下(若有2.0T车型门槛将进一步降低)。同时上市之后,它将与当前非常火热的凯迪拉克XT6成为直接对手,所以长安林肯飞行家将如何应对,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