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P7失控撞车当事人澄清 系人为操作不当导致

2020年06月03日 16:35:01
分享到:

此前,一段小鹏汽车P7在赛道失去控制并发生碰撞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很多人质疑小鹏P7车型存在转向失灵,ESP、ABS等电子部件失效。近日,视频中驾驶小鹏P7的当事人出面对事故进行了书面说明,澄清事故原因是当事人手动拔掉车辆ESP电机保险丝,导致车辆ESP、ABS功能失效导致的。

当事人表示,其为小鹏P7在山东菏泽举办试驾活动的特邀车手,该车手在前期试驾小鹏汽车P7时认为该车ESP、ABS工作会有一些推头和转向速度较慢的情况,为刷出较快圈速,所以拔掉了ESP电机保险丝,导致车辆ESP和ABS功能失效,加上行驶中的操作不当,最后导致车辆发生事故。

自新能源车型问世以来,很多车型都以优异的性能作为产品亮点,很多消费者也因为提速快,动力响应灵敏而钟情于新能源车型。第一电动在此提醒大家,无论是驾驶何种类型的车辆,请务必以安全第一,切勿贪图一时快感。

作者:黄河

来源:第一电动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