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胜达官图发布!9月欧洲开始销售

2020年06月03日 16:39:03
分享到: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新款SantaFe官图,也就是国内胜达。新车提供传统燃油车以及插电混动车型。据悉,新车将于9月在欧洲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配分体式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使其整体极具设计感。同时前格栅的八边形结构也使整车设计更具力量感。侧面则采用了隐藏式C/D柱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简洁干净,搭配20英寸轮毂 营造更强的运动感。尾部设计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以及隐藏的单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来到车内,新款胜达细节部分的设计做了大幅度的提升。座椅等地方采用了大量优质柔软材料,并采用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动力方面,新车胜达基于现代第三代汽车平台打造而来,并拥有传统燃油、混动以及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新车首次配备了四驱系统可选,并拥有日常、运动、舒适、智能模式等四种模式调整。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