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更多高科技装备,还全都是标配!本田新款UR-V配置曝光!

2020年06月03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SUV,UR-V一直都以空间大、动力强、配置丰富闻名。今日(6月3日),《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UR-V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在6月5日正式上市,是UR-V的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外观细节部分略有调整。此外,新款UR-V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不少科技装备也将成为新车的标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现款1.5T动力外,符合最新国六排放标准且马力更强的2.0T动力也将回归。

设计略有调整 外部配置丰富

新款UR-V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全新U型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中网造型也由现款简洁的带状变成极具运动感的蜂巢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很强。刀锋式的矩阵式前大灯与中网镀铬饰条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显宽大,同时气场十足。

不仅如此,新款UR-V在外部配置上也值得称道,新车标配了前大灯自动熄灭(时间可调)、大灯高度调节、LED高位刹车灯、LED组合尾灯、电动外后视镜、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车窗防夹手功能、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等实用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车身线条流畅 内部空间大

设计上新款UR-V也紧跟潮流,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溜背设计更具时尚气息;车身侧面流畅自然,设计师用两条腰线,为新车勾勒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在光影变化下颇具视觉张力。而尾灯组内部新款UR-V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尾灯底部也加入了镀铬饰条包覆,配合上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设计,让新款UR-V有了不错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款UR-V略有调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毫米,轴距与现款车型相同都是2820毫米。得益于本田空间最大化的设计,加上大五座的布局也让新款UR-V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实际乘坐表现圈哥个人认为比汉兰达要出色一些。而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也都是新款UR-V的标配,极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内饰豪华感强 科技配置厚道

虽然内饰设计上新款UR-V整体变化不大,但本田舍得用料,新款UR-V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与软质材料包覆,再加上木纹饰板的为新款UR-V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不仅如此,新款UR-V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厚道,如:四轮独立悬架、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位电动座椅、8英寸可调节角度中控触摸屏、苹果CarPlay、7喇叭扬声器等三十多项科技与实用功能全部都是它的标配,相比同级竞品丰富不少。

安全方面新款UR-V也同样没有落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智能胎压报警、紧急制动提醒、直行驾驶辅助、斜坡控制、广角后视镜摄像显示均为新款UR-V的标配项目,不仅实用性强也能全方位的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从新款UR-V的标准配置看,圈哥认为新车优势非常突出,升级之后产品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符合国六标准的2.0T动力回归

根据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看,新款UR-V 240TURBO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L15B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符合最新国六排放标准的370TURBO车型也将正式回归,该车搭载的是型号为K20C3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0千瓦(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9AT变速箱,在动力性能和换挡平顺性上新款UR-V竞争力更强,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第一梯队。

《车壹圈》观点:本田新款UR-V升级之后,综合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新车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相当大气、豪华;众多安全与科技配置的加入,很好地增加了新款UR-V的产品竞争力,而2.0T车型的回归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关于价格,参考以往本田新车定价策略推断,圈哥预计新款UR-V入门价格有望24.7万元起。更多新车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