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嘿!这里有台新4系,快来围观啊

2020年06月03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G22世代的4系正式发布了!

随着宝马车型的更新换代,备受广大车迷关注的宝马标志性双肾格栅也得到进一步的演变,没错,就是越来越大了,Bigger than bigger!刚刚发布的4系也不例外。

正如此前多次曝光的谍照一样,标志性的巨大双肾格栅终于是实锤长在全新G22世代4系身上了,无论大家之前怎么调侃这对“特大鼻孔”(或者叫“大板牙”),但按照广大消费者的尿性,最终还是难逃“真香定律”,说不定在提车之时还会在论坛发一篇提车日志,以表兴奋之情。

其实早在70年代,就有一款名叫2002 TI Garmisch的车子有类似的设计,双肾向下超出保险杠,只是当时的双肾没有那么大而已,真应了那句老话,潮流就是不断的轮回。

2002 TI Garmisch

虽然这种设计并没有让人一眼惊艳,但也不至于上升到“不忍直视”的地步,一眼看过去,新4系的这个前脸还是有很强辨识度的,从这角度看,这也算是成功吧。此外,宝马的设计师还在双肾下方周围增加了一条曲线来增强这个前脸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并在两侧增加了竖形进气口,看上去就像猛兽的獠牙一般,凶狠许多。

值得注意的是,新4系的前脸分两种风格,运动套件的前杠两侧,也就会日间行车灯位于下方呈“凹”陷状设计,开口更大看上去更凶;豪华版则相对低调一丢丢,下方两侧进气口很小,两种前脸造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审美。

侧面嘛,跟前脸有很大争议不同,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跟上一代4系整个侧面几乎都是平的模样有了较大的反差,看上去轻盈了许多,轿跑的气质被展现得不错。尾部的尾箱盖处有一个小翘起的鸭尾造型,虽然旧款4系也有,但这一次这个鸭尾造型被放大了,生动不少。

尺寸方面,跟大哥3系比,新4系的重心更低了,体现在数据上则低矮了有21mm,整车高度则比3系矮了57mm,但后轮距宽了23mm,这样的结果就是,理论上开起来会比3系更稳,但实际如何,得试过才知道。希望新3系为人诟病的操控差的问题,在新4系身上会得到改善吧。

动力部分,M440i车型搭载3.0T六缸引擎+48V+四驱,最大马力为374匹,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4.5秒,极速250km/h;4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引擎,最大马力为255匹,峰值扭矩400牛米;420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引擎,最大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

全系标配8AT变速箱,M车型可选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但国内应该可能也许不会有。

内饰部分,跟新3系没什么两样,略过,看图。

最后,到了大家最关心的售价,全新一代宝马4系430i Coupe为45600美元,430i xDrive Coupe为47600美元,M440i xDrive Coupe为5850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则分别是:32.4万、33.8万、41.6万。

好了,以上就是这次宝马新4系的内容,各位看官准备好银子吧!

说实话,你觉得这次的新4系怎么样呢?

有钱的话,你买吗?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