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 4系双门轿跑全球首发!这副新面孔,车迷们喜欢吗?

2020年06月03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作为BMW品牌精髓的双门轿跑代表,全新4系终于来了。

6月3日凌晨,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在德国慕尼黑首次全球亮相,新车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将于今年9月国内上市。这款BMW运动家族的重磅车型,在设计、装备、前瞻科技等方面都走到前方,据悉,这款车型将在宝马丁格芬工厂生产。

全新BMW 4系,最富争议的就是全新前格栅设计,硕大的双肾前格栅占据整个车头中部,一方面配合下包围和天使眼大灯,带来极强的攻击性,另一方面激进的设计也引起了车迷的争议。

BMW品牌设计总监杜克先生讲到,“4系传承了诸多BMW历史传奇车型——例如BMW 3.0 CSi或BMW 328,但又对这些经典设计元素进行了大胆而自信的重新演绎。从这一代4系开始,数字‘4’将代表着更加自信和更具表现力的产品系列。因为我们相信,它的客户群体拥有着鲜明、且与众不同的个性。”

尺寸方面,全新BMW 4系的车身尺寸较前代车型进一步加大,塑造出动感而修长的车身比例。短前后悬、修长的无框车门、细长的车窗设计以及流畅的车顶线条,均突出了该车的优雅外观,并使车辆呈现出更加低重心的姿态。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4系延续了3系的运动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和新造型的电子档杆等,都为新车营造了较上一代更强的科技感。车机方面,新车内置了iDrive 7操作系统,人机交互体验也较上一代车型全面提升。

全数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控制显示屏令人眼前一亮。与前代车型相比,新车在舒适性和降噪方面显著增强。

动力方面,全新4系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和189kW(258Ps),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400N·m。

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5kW(374Ps),峰值扭矩为500N·m。全系车型都将配备8速Steptronic变速箱,3.0T车型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xDrive四驱系统配备在M440i车型上。

值得注意的是,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车身宽度增加27毫米,前轮距增加了26毫米,后轮距增加了19毫米,配合完美的50:50重量分布,提供无与伦比的操控灵活性和驾驶乐趣。最新的带换挡拨片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优化的换档特性和更高的换档效率。定制的支撑组件有效提高车身刚性,车身重量和底盘技术通过智能材料组合得到精准优化,在大幅提升碰撞安全性的同时,确保出色的操控灵活性和精准度。

可以说,全新BMW 4系从各个方面把驾控性能再次提升新的台阶,相信将会是BMW品牌最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带来最纯粹的BMW驾控体验,说它是一台真正的BMW也不为过。不过这副面孔、这激进的设计,不知道车迷们喜不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