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的掉渣渣,全新胜达前脸变化大,2.0T+8AT黄金动力

2020年06月03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车神趣评,原创撰写请勿抄袭。

现代汽车继承了韩系的设计优先原则,在汽车设计上一直比较大胆、激进,现代胜达在国内推出没有两年时间,2021款的胜达即将在9月优先欧洲国家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它的设计依然是重头戏。

现代胜达第一代是2001年,至今已经推出了三代产品,这些改进正好赶在现代运行时间最长的SUV诞生20周年之际。D级SUV以其舒适性和宽敞性,全面的标准功能和实用的机舱设计而受到赞誉。最新的改进系列使新的胜达成为欧洲客户更优质的选择。

胜达在欧洲被定位了D级车现代汽车欧洲公司市场与产品副总裁霍夫曼表示:“有了一系列新功能,新的圣达菲将进一步发展成为高级汽车。” “这再次表明我们正在倾听客户的声音,并不断提供最新功能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关于动力总成产品系列的情况也是如此。随着我们新的胜达的推出,我们的整个SUV产品系列从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到燃料电池的电气化版本全覆盖。”

新的现代圣达菲外观设计结合了坚固的外观和精致的外观,在SUV领域独树一帜。醒目的前端设计以其独特的宽格栅形状脱颖而出,并与主大灯单元相映成趣。格栅网格的突出3D图案强调了其坚固的特性。独特,醒目的T形LED日间行车灯创造了鲜明的标志性图形,并且还具有转向灯双重功能。

在下部保险杠上,结实的防滑板环绕下部进气口,形成夹钳形状并在视觉上支撑主格栅结构。为了充分发挥前端的强大功能,转角由垂直方向的空气动力学进气口控制,这些进气口提高了气流效率并增强了立式和坚固的印象。

更宽的轮拱覆层和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增强了新型胜达的强劲品质。新的尾灯设计带有水平延伸的图形,从视觉上增强了车身的宽度。添加了红色反光带以连接尾灯。为了实现和谐和精致,设计师对后保险杠装饰条进行了整形,重点是实现更安静,更精致的后端设计。这突出了车辆的广泛姿态和强度。新胜达通过其外观设计展现出成熟和自信,这反映了现代汽车的卓越品质。除了首次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之外,新胜达还具有大胆而独特的新设计以及一系列新技术和安全功能。

与以前的车型相比,全新的现代圣达菲内饰现在提供了更多的空间,舒适性和便利性。它的每个部件均采用优质的柔软触感材料制成,将汽车带入了一个全新的豪华水平。它采用了新的下部仪表板设计,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新的10.25英寸AVN触摸屏。带有线控移位按钮的新型浮动中控台以平滑的曲线连接至防撞垫。新胜达首次配备了Terrain Mode选择器:位于中央控制台的控制旋钮,可方便地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切换。

所有按钮均居中,便于直观和人机工程学使用。从驾驶座上,一切都近在咫尺。不使用时可以关闭杯托,控制台下方的托盘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全新的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完善了高级内饰。

新型现代圣达菲是欧洲首款现代车型,也是全球首款基于全新第三代现代汽车平台的现代SUV。新平台可显着改善性能,操控性,燃油效率和安全性。它将延续现款的2.0T+8AT的组合,发动机与变速箱都是现代制造,还有混动版本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