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卡罗拉掀背版来了,车长近5米,颜值更高,市场又要洗牌了

2020年06月03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时下,随着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时尚化的普遍追求,汽车设计也越来越多样化,而掀背车型作为传统三厢车型和两厢车型的补充,因其跨界风格、灵活空间和时尚造型得到很多人的青睐。近日,丰田也正式宣布推出卡罗拉CROSS掀背版车型,这势必又将给市场带来一些新的搅动。

卡罗拉堪称一款神车,在全球市场都非常畅销,以家用舒适、质量可靠、性价比高著称。全新卡罗拉CROSS版,采用更为年轻动感的掀背设计,大灯与前脸有机融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和谐。这款新车或被命名为Venza。

卡罗拉CORSS版与普通两厢版车型有很大的区别,首先它比普通两厢版卡罗拉尺寸更大,比普通两厢版卡罗拉增长了285mm,车长接近了5米,带来一种类似于跨界SUV的感觉,也可以视为一款类旅行车。同时它的离地间隙也会增大,车身还会增加一些防擦设计,从而增强其路况适应能力。空间方面,这款车的第2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容积可扩展到1658L。空间实用性和灵活性都会大大增强。

从目前曝光的内饰设计来看,卡罗拉掀背版保留了家族设计风格,但用料更为精致,居家氛围浓厚。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中控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并集成了智能网联系统,符合主流配置标准。

动力方面,卡罗拉掀背版预计会继续搭载2.0L动力,但不排除有1.2T、1.8L等多种动力组合,至于丰田最拿手混动车型也可能是一种选择,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也非常值得期待。

总结:丰田近几年在中国市场发展步伐非常稳健,一方面,丰田加快了产品更新迭代的步伐,在设计思路方面也很敢于解放思想,另一面靠的就是实用、可靠等产品特性,为其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从这款全新卡罗拉掀背版车型上,我们看到丰田敢于探索的更多信心和勇气。我想,背靠丰田这块金字招牌,再加上帅气的造型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卡罗拉掀背版如果引入国内,将在细分市场掀起不少的波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