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劳斯莱斯的设计水准挑战E级A6L地位,红旗H9能成功吗?

2020年06月03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品牌最顶尖的实力,红旗H9绝对是今年最为重磅、最豪横、最备受期待的国产轿车了。

红旗H9有足够的爆点。强大的设计实力展现出了恢弘十足的气场,相对于红旗家族此前任何一款乘用化产品而言,H9都要更为瞩目。

全新品牌战略下,红旗这两年不断的创新再创新,这也是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对红旗发出的指示。

所以虽然是本土设计师打造,但是红旗H9的整体设计造诣之高,几乎颠覆了我们以往所有的固有观念与想象。个人觉得,设计确实是这款车最大的看点。

它不仅仅直观的体现出了红旗自身的进步,也让我们看到了整个民族汽车工业上的巨大飞跃,中国人终于可以造出一台像模像样的顶级豪车。

H9甚至被贯为国产劳斯莱斯,直瀑式的家族设计语言再次进化,配合犀利的车灯以及标志性的红色LOGO,整个车头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下溜式的车身线条有些英伦式的优雅与高贵,而源自于天安门的尾灯则融入了我们的民族元素。

而且H9的车身长度已经超过了5米1,整体给人的感觉庄重、富有气场。同时H9还推出了双色版本,更是强化了它的尊贵身份与地位。

红旗H9的设计不止强于外观,整个车内座舱虽然看上去简约,但是各种细节的精雕细琢以及智能化大屏的运用还是展现出了浓烈的科技与豪华感,不论是做工、用料、配色都达到了极致,按照整个红旗产品序列中最高标准打造。毫不夸张的说,这套内饰有足够的实力与BBA同级对手去竞争,也远超二线豪华品牌同类车型。

不过C级豪车市场的竞争从来都异常激烈,BBA三大品牌中的A6L、E级、5系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已经有一批极为稳固的客户群体,并且它们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A6L讲科技、5系讲操控、E级讲豪华,而目前的红旗H9想要用设计去颠覆市场、打破当前格局,似乎也并不太现实。

红旗H9必须具备更多的硬核实力,比方说5137/1904/1493mm长宽高,3060mm轴距下更大更舒适的空间表现,以及各种尖端配置比如说空气悬架、可变悬架系统,BOSE品牌音响、全真皮座椅、前后座加热+按摩+通风等等的加持,能更好的满足商务行政座驾的出行需求。

同时纵置后驱的平台打造保证了操控优势,搭载的3.0T V6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到272马力,400牛米扭矩,顶配车型排量优势比起同级对手要更加明显,也更符合高消费阶层对于豪车排量越大越有面的喜好。当然,更低排量的2.0T版本也会出现在H9上面,充当着更为走量的任务。

红旗H9将会于本月内正式上市,综合实力毋庸置疑,虽然或许它目前无法将BBA挑下马,但是对抗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英菲尼迪Q70L等二线豪华品牌车型,相信还是很有希望的。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