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男人的幻想,可敞篷能越野,这些大玩具最低仅7万

2020年06月03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一台哪都能去的越野车,一台酷炫拉风的敞篷车,若是能同时拥有这两台车,可算是此生无憾。但梦想与现实之间从来不止“一条街”的差距,养一台车都够呛,更不要说两台车。所以,想要走上人生巅峰还得靠捷径,比如下面这几款,一台车集成两台车的属性,让你花最少的钱,圆“大男孩”的“玩具梦”!

路虎 揽胜极光 敞篷版

二手参考价:38万

极光敞篷版有着跟敞篷跑车相同的电子机械结构,开篷18秒,关闭21秒,而且时速低于48km/h时可以随时操作。一辆SUV在路上一边跑一边变形,真的不要太拉风。

值得一提的是,极光敞篷版并没有因为敞篷机构的存在,而侵占后备厢空间,虽然要留出一些位置,尾门开启方式也从掀背式变为掀盖式,但它好歹有个SUV的底子,比起敞篷跑车来,剩余的储物空间已经相当奢侈了。

极光敞篷版搭载了跟五门版相同的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路虎标志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没有缺席,让它具备一定的非铺装路面应对能力。开着敞篷去越野不是梦,当然,挑战大泥坑之前,记得把车顶关好。

总之,想从低调的路人甲摇身一变成为全村最靓的仔?极光敞篷版能助你一臂之力。凭它的坐姿高度,享受敞篷车拉风快感的同时,从战术上藐视一众敞篷跑车不在话下。

Jeep 牧马人 敞篷版

新车指导价:47.99万

牧马人作为一款在越野圈中享有盛名的硬派越野车,经常能在各种极限攀岩越野赛中看到它的身影。方正的“盒子”造型也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不过想要让它变身敞篷,就会显得特别麻烦。

因为拆卸整个车顶非常考验车主的耐心、体力以及动手能力,你可以把它理解为“展现出牧马人车主特有的阳刚和坚忍”。如果说拆卸车顶对部分车友还不算问题,那给拆下来的车顶找一个安放的地方就显得不那么容易了,当然,如果自家有院子,放什么都不是问题。

好在2019款牧马人增加了电动敞篷版,这样一来也省去了拆顶的麻烦。它采用可伸缩软顶设计,在按下了名为“Sky One Touch”的一键电动按钮后,敞篷会在约20秒内全部开启,相比手动装卸顶篷,确实方便不少,优雅不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20秒开闭的前提是车速在96km/h以下。

北京BJ40/BJ212

新车指导价:15.98-20.49万/7.77-10.48万

BJ40作为北汽新推出的硬派越野车,其目的除了投放到家用车市场,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向军队供应。也正是因为这样,其底盘、车身设计、金属管包围制动管路都已经可以达到军品级耐久层级。同样的,该车提供了拆卸车顶的设计,但车顶拆卸后较重且没地方放置,所以还是存在一定的弊端。

至于BJ212,相信不用我多介绍了,暴露年龄……虽然它前身是一辆军车,但正是因为它的前后悬挂均采用整体桥非独立悬挂,并带有分时四驱系统,所以也逐渐被下放到民间,一些越野爱好者只需稍加改装就可以去“飞坡”了。当然,为了让你更加直观的体验驾驶这辆车的感觉,BJ212提供了可拆卸的软顶。7万块的它开上马路,回头率绝对杠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