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两厢特别版发布,高尔夫慌了没?

2020年06月03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预售30万起

近日三菱官方宣布,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0万元人民币。而正式上市时间则定在了6月18日,将以线上发布的形式公布正式售价。同时新车会在2020年新疆车展上首发亮相。

此次上新的新款车型为2020款海外版,与老款相比新车采用的标志性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使得新款帕杰罗·劲畅更为敦厚有力,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中网与大灯相连,同时在前脸两侧还新增了额外灯组,视觉冲击相当到位,同时显得也更加硬派。

新款帕杰罗·劲畅的车身尺寸为4825/1815/1835mm,轴距2800mm,比老款车型更长更高,其它尺寸变化不大。

尾部方面保持了帕杰罗·劲畅一贯的简约风格,纵向上宽下窄的尾灯组流露着类似沃尔沃的风格,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以适当增强新车的年轻和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仍然是“实用主义风”的设计理念,不过作为一款2020款的车型,新款帕杰罗·劲畅还是紧跟时代潮流地换装了8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幕,并将一部分物理按键融合到了触控屏幕内。配置上新车也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手机互联、紧急制动、盲点监测、变道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291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Super-Select 4WD-II(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卡罗拉两厢特别版

就在今天,丰田(北美)发布了卡罗拉两厢特别版车型官图。该特别版车型其实与常规版车型大体设计相同,只是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特殊处理,例如新车在外观上运用了专属运动套件和特色涂装。其中运动套件包括运动型前包围、侧裙、黑色车顶/后车顶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装饰等,并配有专属的Supersonic Red配色和18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

在配置上,特别版车型升级了全车的安全套件,包括后排座椅侧面安全气囊、后交叉交通警报以及盲点监控等。此外,新车还提供增强版载货空间选装,通过降低后备箱地台高度,让后备箱空间增加了169.9L,总容量更是达到了651L,不过相应的备胎将被补胎工具所替代。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2.0L(是的,2.0)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68Ps,匹配带换挡拨片的CVT变速箱(支持10速模拟、运动模式)。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新车将只在北美地区将以限量形式发售,发售数量仅为1500辆。上市时间则定在了2020年夏末。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据丰田官方表示:“新款卡罗拉两厢特别版是为两厢市场的惊喜做好准备,未来将会有让人更兴奋的产品发布”。那么这背后的暗示,极有可能是卡罗拉GR,同样值得期待。

新款UR-V将于6月5日上市

目前在售的现款东风本田UR-V车型问世于2017年,至今已有三年时间,而在这三年时间从未有过任何变化的UR-V终于进行了改款。据悉,新款(2020款)本田UR-V将于后天(也就是6月5日)正式上市,同时东风本田对新车的外观细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针对2.0T车型的排放进行升级,使得2.0T车型也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车型的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中网和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体更加符合现在年轻化的潮流。

作为升级的一部分,新款UR-V将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提供拥堵规避引导,实时推荐行车路线,并预测到达时刻,还能提供天气、新闻、紧急救援和交通违章搜索等服务。

新款UR-V还会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防止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功能。

此外,UR-V四驱车型还将有Real-Time AWD 智能四驱系统和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加持,可以对高频颠簸和大起伏路面产生的震动有效过滤,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提升车辆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对应240Turbo和370Turbo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配以CVT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