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拉降4万、C-HR打85折!合资小型SUV降价排行榜出炉!

2020年06月04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早些年,很多人在买人生第一辆车时,都会非常看重车辆的尺寸,因为尺寸越大车内空间越大,车也就能拥有更多“工具”属性。

然而时至今日,私家车早已普及,在江浙沪等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一个家庭拥有2台以上的车也早已不是新鲜事。于是,车辆的工具属性需求就被逐渐淡化了。

这就好比小时候,我们骑的自行车几乎清一色都是能拉货能载人的28大杠,而现在的自行车早已成为单人交通工具,至于其他两项属性有没有已经完全不重要了。

不过生活在大城市的朋友逐渐发现,大车的空间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浪费的,而大车的尺寸却在拥挤车流中成为累赘。恰巧,十多天前定位小型SUV的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正式上市,又让合资小型SUV这一细分车型市场成为关注焦点。那么问题来了,在合资小型SUV市场中,哪一款车最值得入手呢?

今天咱们就将市场上优惠最多的车型罗列如下,看看谁的性价比最高!

No.5 东风悦达起亚 KX3傲跑

官方指导价:10.88万-12.58万元

现金优惠:约1.5万元

在2019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才正式上市的起亚KX3傲跑是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相比老款,它在外观内饰方面做了巨大改进,因此也更加深得消费者欢迎。不仅如此,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化的车型,诸多设计理念也非常先进,具有浓浓的国际范儿。全新一代傲跑的动力系统也换成了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成熟稳定,省油可靠。

由于上市时间较短,因此我们从半年价格变化图表中看到了一根一路飙升的价格优惠曲线。从去年12月的5000元到如今的1.5万元,KX3傲跑只用了短短半年时间,不过目前1.5万元的优惠应该可以稳定一阵子。然而鉴于韩系车较大的优惠幅度,后续应该会有更大的降幅,所以如果你愿意等,那么今年下旬10月、11月份甚至年底会有一个更令人惊喜的价格。

No.4 一汽-大众 探影

官方指导价:11.49万-15.99万元

现金优惠:约2万元

曾几何时,在大众产品阵营中,SUV一直是上汽大众的拳头产品。可是没想到,当一汽-大众进入SUV阵营后,一下子发扬光大,凭借雄厚的产品力,实现了后浪对前浪的超越。而惊人销量的背后,正是探岳、T-ROC探歌、探影组成的强悍产品线阵营。尤其是定位小型SUV的探影,依托动感的设计、抢眼的颜色以及大众坚实的品质保障,让它成为爆款车型。

记忆中,大众SUV是极少降价的,但一汽-大众入局之后,营销就明显变得和之前不一样了,更加贴近普通购车群众。去年12月,探影优惠首次突破1万元,紧接着又达到1.2万元的高峰,随即春节购车季结束,优惠又缩水至8000元。不过接下来的3月、4月、5月,探影的优惠幅度继续一路飙升,直至如今的2万元。

后续虽然依旧有优惠进一步扩大的空间,但依照探影的车型定位,2万元已经算一个非常大的降价幅度,所以喜欢的朋友大可现在入手。

No.3 广汽丰田 C-HR

官方指导价:14.18万-18.08万元

现金优惠:约2.1万元

C-HR是广汽丰田推出的一款高品质紧凑级SUV车型,凭借超前的设计、顶尖的技术以及全新的平台,让这辆车和以往的丰田车型有着本质区别。且不要小看它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等参数相比涡轮增压车型有一定差距,然而在热效率、输出平顺性、装配精度等方面都有着极高的水准,因此也使得C-HR非常具有竞争力。

自C-HR上市之初,广汽丰田就将其定位为一款精品小型SUV,因此产品力很强,售价也不便宜。不过在上市1年之后,坚挺的售价终于有了一丝松动,去年12月终端市场就已经有了1.6万元的现金优惠,随着购车潮,优惠更是达到了2万元。而今年3月,C-HR受制于产能影响,优惠一下子缩水至1.3万元,直至4月后又逐渐恢复,到5月达到了2.1万的节前水平。

现在入手C-HR算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只是如果想要更高的优惠,可能还需要再等3-6个月时间,应该会继续有3000-5000元左右的继续下调空间,不着急用车的朋友可以再等一等。

No.2 东风日产 劲客

官方指导价:9.98万-13.88万元

现金优惠:约2.8万元

去年11月,劲客推出了2020款车型,相比老款虽然在外观动力上并没有多少改变,但配置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因此,虽然劲客在众多花花绿绿的竞争对手中做不到抢眼,但也能给人留下非常不错的印象。

上市3年来,东风日产劲客凭借超低的油耗以及较高的产品稳定性,成为很多工薪阶层的日常代步工具,并且获得一致好评。小巧灵活的车身以及轻松的操控也为其吸引了很多女性车主。

由于是一款已经上市3年的成熟车型,因此即便将时间周期放大到半年,劲客的价格优惠波动也不算特别大。从去年12月开始,劲客的优惠就基本稳定在2万元以上,经过一路攀升,到今年4月更是达到2.8万元的高位,相比去年的优惠幅度已经非常大。而从其优惠走向来看,这一优惠价格已经趋于平稳,所以目前入手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No.1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拉

官方指导价:12.59万-15.59万元

现金优惠:约4万元

昂科拉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经典小型SUV,早在多年前,老款昂科拉就凭借扎实的做工、厚重的行驶品质在一众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不错的销量。经过多次换代后,如今的昂科拉已经变得更加年轻,并且在功能性和实用性以及行驶性能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尤其是最新的1.3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在动力、平顺性、油耗等等核心方面相比老款都有了大幅提升,进步明显。

对于别克品牌车型,很多人都熟知其大幅降价的操作,一般新车刚上市就会有幅度不小的优惠,而稳定后现金优惠幅度更大。这样的情况虽然可以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但也导致其在二手车市场并不保值。咱们来看去年下旬上市的2020款昂科拉,12月份就已经达到3.5万元的惊人优惠幅度,而1月份春节购车潮时更是达到3.7万元的巅峰。

随着销售淡季以及疫情的影响,进入2020年后,昂科拉的优惠最低甚至缩水到2.8万元,好在疫情渐渐结束,优惠也逐渐攀升。目前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现金优惠已经高达4万元,算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因此,如果您是一位长期关注昂科拉这款车的朋友,那么现在是最好的入手时机。

写在最后

总体而言,合资小型SUV已经恢复到今年春节之前的优惠水平,并且配合复工潮,各大品牌和经销商也给出了一个非常优惠的价格,所以极具吸引力。如此优惠的价格有没有勾起你的购车欲望,让你想要为家里再添置一台灵活实用的小型SUV呢?请在留言区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