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时间6月3日,俄罗斯、中国“被点名”,美国:全世界都要为暴乱负责

2020年06月04日 01:3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甩锅仍在继续”!俄罗斯、中国“被点名”,美国:全世界都要为暴乱负责

2020年对于美国来说,还真是“别开生面”的一年,美国有能力避免现在所遭遇的一切,早在美国疫情全面爆发之前,他们至少有整整3个月时间来制定防控计划抗疫,但他们偏偏什么都没有做,最终导致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全面爆发。不过,如今全世界对美国疫情的关注度变得没那么高,美国“暴乱”显然更吸引眼球,现在全球都在看美国会如此处理这场事件,以及最终美国结果会是什么。

事件导火索,是“白人警官暴力执法致非裔黑人男子死亡”,瞬间就在全世界掀起轩然大波,同时也激起了不少美国民众的愤怒,一些“示威者”纷纷走上街头表达抗议,而随着群体行动的“失控”,示威活动也渐渐变成了“打砸抢烧”。如今,美国已有超过23个州、140多个市爆发了“骚乱”,一些商店、奢侈品店都被洗劫一空,示威者的怒火甚至还直接烧到了白宫前,连“美国国家历史地标”圣约翰教堂都被点燃。

有意思的是,在美国“暴乱”愈演愈烈之际,美国一些政客没想着如何平息众怒,反倒仍在“拼命甩锅”, 试图将“内乱爆发”的责任“甩锅”给其他国家,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被点名”的有,中国、俄罗斯、津巴布韦……都是美国的甩锅对象,这也是最让人想不通的地方,国内疫情乱成“一锅粥”,为何美国还有心思“甩锅”别人?真是烂泥糊不上墙,造成今天糟糕局面也是不出所料。

夸张的是,一些美国政客认为,此次在美国国内发生的大规模“抗议暴乱事件”,更要“怪”在俄罗斯身上,连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赖斯称,目前美国所经历的事情,是俄罗斯所“策划”的,至于目的,可能不仅仅是想让美国“难堪”,俄罗斯的回应也很“硬核”,在一电视节目中先是嘲讽“可真有意思”,随后又戏谑到“你说的没错,是我们干的”。

不得不说,这些美国政客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大放厥词”,着实让人颠覆了认知,在紧张之际还分不清孰轻孰重,反而又在全世界“甩锅”推卸责任,直接要世界为自己的暴乱负责,不得不说,是真够搞笑的。关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点赞!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