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配置顶一台车!豪车身上这些装X设备的价钱你想都想不到

2020年06月04日 09:00:1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对于豪车而言,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相信和大咖一样,很多人不能理解羡慕至极为什么能有人愿意花上百万甚至上千万去买顶级豪车或超跑。不过,更不能让你理解的是,在这些梦里才开得上的顶级豪车,它们的选装配置价格分分钟能买一台宝马3系

玛莎拉蒂Levante

指导价:96.18-190.68万元

先来说说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目前它的优惠力度有大概20万左右,只是,即便你选择最低配(也就是售价96.18万)版本,什么都不加装的情况下,落地也要85万左右。但是,车身颜色只有黑白两种可选,想要买棕色甚至更高级的白色,选装价格则要2.97-5.39万元不等。至于360°全景影像、碳纤维换挡拨片或是PIENO FIORE粒面皮革,价格都需要过万。因此,当你把这些杂七杂八的配置都加装了,20万的优惠幅度基本都被填补回来。

路虎揽胜防弹定制版

指导价:约318.8万元起

作为经过特殊定制的一款车,路虎揽胜防弹版的防弹规格达到VR8等级,可抵御7.62mm高速穿甲弹、侧面可抵御15公斤TNT爆炸装置,经过强化的底盘能够扛住两枚DM51手榴弹的袭击。同时,全车只有驾驶席保留车窗开启功能,且仅能下降100mm(高速刷卡、停车场拿卡也挺麻烦的),这款车售价约40万欧元,大概在318万元左右。其中,加上紧急逃生系统、警报器系统、紧急警示灯、外置扬声器等诸多选装配置,因此这款车的选装价格大约在3.5万英镑起(约31.3万元)。

宾利添越

指导价:269-398万元

Mulliner定制野餐篮:2万英镑(约18万元)

生物识别保险柜:0.23万英镑(约2.1万元)

作为顶级豪华品牌,宾利的选装配置也不便宜,在宾利添越身上,由英国设计师创作的Mulliner定制野餐篮价格要来到18万元,它包含四套餐具、可收纳两瓶香槟和四个水晶杯的冷藏箱。此外,在中央扶手箱处,宾利添越还拥有支持指纹识别的保险柜,可以将贵重物品放在此处。

当然了,在宾利飞驰上,你也可以花大约1.3万选装一个羊毛地毯,或是花4.2万为宾利欧陆GT选装个可旋转的中控屏。

劳斯莱斯库里南

指导价:610万

劳斯莱斯雨伞:约10万元

对于劳斯莱斯来说,全车上下几乎都能让你重新定制,更何况不加装点什么,销售也不会让你把车开走的。因此,像选装双色车身需要几十万、车头镀金欢庆女神价格要24万以及还有车门处那把价值10万元的雨伞。因此,即便你辛辛苦苦赚到了600多万想要去买台库里南,但是,离开出4S店门口还差那么几百万的选装价格。

劳斯莱斯香槟箱套装:3.7万英镑(约33万元)

现如今,劳斯莱斯不仅仅在车身选装配置上下功夫了,在车主周边日常生活的精品中,劳斯莱斯也推出了不少“天价”精品,如售价约33万元的香槟箱,它是由碳纤维和铝材料制成,上面还覆盖皮革和木材,箱子内放置两瓶香槟、鱼子酱以及特制隔热香槟杯,关于这个香槟箱,客户还可以自行定制外观颜色。

劳斯莱斯行李箱/箱包套装:约32万元

此外,劳斯莱斯还推出了一款拉杆箱,一套(2个拉杆箱、3只手提袋、1只衣物带)售价在4.6万美元,大约是32.7万元。推出的这个套装也非常简单,通过咨询全球多家顶级奢华大饭店的总管家,来了解富豪的需求。这套拉杆箱采用真皮手工缝纫,金属部分由航空级铝材料制作而成,可自动归位的滑轮中心让箱子拖动更顺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