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Santa Fe官图发布 或9月于海外上市

2020年06月04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Santa Fe的官图。新车在国内对应的车型为现代胜达,将提供燃油和插电式混合两种动力。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于欧洲市场上市销售,更多细节官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透露。

全新现代Santa Fe外观设计彰显出不俗的力量与精致感,醒目的前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相融为一体,3D网状结构的中网强调了时尚风格。独特且醒目的上下贯穿式T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同时还兼备了转向灯功能。

尾部设计则较为保守,全新样式的尾灯通过红色反光带相连,营造出贯穿式效果,大幅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为了呼应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也融入了横向贯穿式装饰条作为点缀,更加突出了新车动感的车身姿态。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量柔软触感的软质材料,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将提供新的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AVN悬浮式触控屏以及电子挡杆等。同时,新车还首次搭载Terrain Mode系统,可快捷地在不同驾驶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但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Santa Fe是全球首款基于现代汽车全新第三代平台打造的SUV车型,将搭载“Smartstream”系列传统燃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