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入国内路试阶段 奥迪A7L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04日 09:1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奥迪A7L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中显示的路牌信息来看,奥迪A7L已经进入了国内路试阶段。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

有相关资料显示,国产A7L或由上汽奥迪进行生产销售,但消息是否属实还需进一步证实。谍照中的新车伪装虽然很严密,但从一些细节能看出,国产A7L与现款进口的A7有一些差别,预计与改款后的进口奥迪A7相同。当然重点还是在车身侧面,由于加长的缘故,国产A7L相比进口A7要更加修长。车尾则与现款进口A7没有区别。

动力总成方面,国产A7L预计将主推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分别为40 TFSI和45 TFSI,其中40 TFSI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20N·m。45 TFSI的最大功率则为185kW,最大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两种规格的动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