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曝马自达3最新消息

2020年06月04日 09:1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在马自达经销商系统的一份报告中显示,马自达3或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预计2021年正式上市。此外,报告中提及的新车名称为MAZDA 3 HB PP TURBO。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在售的马自达车型动力上均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如果涡轮增压发动机安放在马自达品牌上,相信国内会有一大批消费者欣喜若狂。此外,对于车型中“PP”的具体含义,大家希望是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选装包),但也有可能是Premium Package。而对于马自达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无论是豪华版还是性能版都非常期待。

海外媒体motor1曾向美国经销商核实过,马自达3车型未来是否只提供自动变速箱,而不提供手动变速箱,对方并没有明确答复。

作为参考,国内现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动力上搭载1.5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5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8牛·米、20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