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未知 Polestar或将与科尼赛克展开合作

2020年06月04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全球豪华超跑品牌科尼赛克(Koenigsegg)在网上发布了一组科尼赛克Gemera和Polestar Precept车型不同角度的合照,这可能预示着两家同样来自瑞典的汽车品牌未来将有望牵手合作,至于具体合作形式目前暂不可知,车质网猜测将有可能在新能源车型领域展开合作。

科尼赛克Gemera是今年3月份发布的一款Hypercar级别的四座超跑,动力上采用三缸双涡轮发动机+三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724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9秒。

科尼赛克Gemera

Polestar Precept

而Polestar Precept同样也是今年3月份发布的一款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语言设计,整体造型更具未来感。同时,新车在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环保材料,设计风格也偏向于简单化,以此来凸显其环保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