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伪装成紧凑级的中型SUV

2020年06月04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自欧尚X7上市以来,其销量说得上是车市下行中的一匹黑马,一方面归功于其7.77-12.77万的亲民价格,另一方面就要归功于其越级的宽敞空间。

4705x1860x1720mm的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这个数据对比一圈你会发现,完全就是个中型SUV才会有的表现。

在空间的利用上,显然长安的设计师们也没有辜负尺寸的先天优势。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地台全平,正常身高的成年人都可以做的很随意。后备箱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依旧拥有接近一米的进深,实属夸张。

同时如此尺寸车重仍控制在一吨半,其1.5T 178马力的发动机动力就显得比较充裕,不会出现同级常见的小马拉大车感觉。

如果拿欧尚X7与哈弗H6相比,虽然配置上受限于成本有所取舍,但在车内空间上绝对碾压。如果对比的是1.5T车型,动力方面则也要好上不少。

也正是拥有足够的硬实力,欧尚X7自上市以来才能取得如此不俗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