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发动机,7DCT变速箱,哈弗F7能否接棒H6再创神话?

2020年06月04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6月1日,筷子兄弟六年后再度发布全新单曲《I LOVE YOU》MV。哈弗F7领衔的哈弗F系“一门三杰”也实力助阵,携手演绎全新治愈神曲,燃起青春正能量狂潮!

哈弗F系列比H系列更城市化,潮流化,但售价体系又严格控制在WEY品牌之下,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这种新潮设计的福利。哈弗F7作为旗舰产品,目标是进入全球10大SUV的行列,自2018年11月上市至今,其月销量几乎都在1万台以上。2019年,哈弗F7全年累计销量达140770台。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去年还在俄罗斯上市,成为了一款全球车型。

“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自诞生起,便以AI为名,搭载同级领先的智能化配置,为用户带来足够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出行体验。哈弗F7的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97%,仅需一句“你好,哈弗”便可开启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十多项功能的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不仅如此,新车还可提供超过2000万首的QQ在线音乐和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等丰富的娱乐服务,丰富年轻用户的智能用车生活。

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在安全上,哈弗F7通过L2自动驾驶系统,能够最大化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如在驾驶途中,AEB自动刹车系统可根据行车雷达对车辆前方的“观察”,在可能发生碰撞前自动刹车,以减少或避免碰撞;TSR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能够观察并告知驾驶员道路上的限速标志,避免因超速造成的违规或事故;疲劳驾驶提示可以在驾驶员长时间驾驶或出现疲劳症状时发出预警信号,提醒驾驶员及时休息、恢复精力。

2020款的哈弗F7全系配备1.5T、2.0T发动机,其中2.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达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动力总成最核心的两大件分别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箱”的奖项。底盘项经过30余种工况测试、125套组合设计验证得出最优方案,全面兼顾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动力总成和底盘的结合,造就了哈弗F7优良的行驶质感和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2020款的哈弗F7相比19款,漆面新增了金色和红色2个色系。从F7的外观可以看出,这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设计采用锋锐凌厉的线条和多处锐角设计,可谓其最令人印象深刻。F7的内饰也使用了多出星空元素,比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比如“云舵”式方向盘……整体而言,哈弗F7的内饰更讲究细致,用料很足,内饰配色和设计则向沉稳、豪华靠拢。

长城为稳固在SUV领域的绝对地位,从H6开始走下坡的时候势必要推出一款接棒车型,F7应运而生。整体来说,10-15万区间,哈弗F7是值得入手的产品。至于未来能否再创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