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级首张官图发布,多年的江山就要轻易送人?

2020年06月04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19世纪,卡尔·苯茨发明了人类历史上第一辆汽车,不过当时情景,并不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乡亲父老也没有跑来道贺,居委会主任也没有亲自接见。

真实的情景,是大家都对这个排放着臭气,浑身抖动着的怪物惊恐不已,就连市政也是非常反感,喝令其不要开上路,就算不压坏马路,压到路边的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

所以卡尔·苯茨懊恼不已,自己熬更守夜打造的心血,却面临着诸多的不待见,不由得心灰意冷,日渐消瘦,终日坐于家中郁郁寡欢。

怎料苯茨的夫人——卡嫂心有不甘,自己支持丈夫创业,剁手不购物已经好多年,闺蜜的衣柜已经更新了好几轮,自己却还是只有那么几件前些年6.18买的打折货,不由得怒火中烧,加上最近要计划回娘家探亲,于是索性不用白不用,直接带着俩娃,开着丈夫制作的三轮车就踏上了回娘家的路。

就是这次旅途,一举让卡尔·苯茨的汽车成名,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使用内燃机出行,卡尔·苯茨成为了汽车的发明者,它的这一步,也是人类文明的一大步,整个社会效率由此而提升,说他造福千万代也不为过。

从发明汽车开始,奔驰这个品牌就是车圈最为璀璨的星辉之一,旗下诞生了无数经典车型,不过要问哪一款最能代表奔驰,懂哥想最契合这个答案的,无疑是S-Class。

确实,几乎每代奔驰都是传世经典,虎头奔,蝴蝶奔,以及现款号称[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的W222 S级,竖向对比它可谓是百万级豪车的天花板,横向较量它也是稳坐同级别中的头把交椅,不管你巴依尔怎么标榜运动,推头怪如何展示科技,论认可度的话,两位老弟还要往后稍稍。

江湖地位如此高的原因,还是要归结于奔驰对于豪华的理解;古典与现代的结合,金属同实木的交融,我要说它是全宇宙独一档的内饰,在座的各位谁赞成,谁反对?

虽说近年来奔驰的品控越发不在线,光是召回都搞了好几次,更别说国产某汽的装配质量,都让人奉为新一代[工业垃圾],但怎奈星辉立标与夜店内饰的强力加成,1.5T算什么?装配工艺差又何妨?帅就完事儿了!要质量的话,请出门右转偷油塔!

不过最近奔驰头把交椅的地位,受到了不小的撼动,原因不是外族崛起,而且自己内部出现了瓦解的迹象。说人话就是:奔驰自己在作死!

下面这些图,想必各位都看过,没错,它正是下一代奔驰S级的照片,当谍照流出的时候,就遭到了许多车迷的声讨,说其太过小气,之前的威武气质荡然无存,奔驰设计师脑子是瓦特了?

懂哥当时看到的时候,却是毫不在意,因为根据多年的经验,谍照和实车在真实效果上还是存在差距的,因为如此大的尺寸,气势上肯定不弱,同时这个级别的豪车,在外观块面细节的处理上非常讲究,大气中包含的精致度,分分钟把人征服,所以关于新款S级的外观,懂哥觉得问题不大。

但是随着内饰谍照的流出,就有点让人摸不着脑袋了,照片中的S级,直接摒弃了那块叱咤车坛,引得各路车厂竞相模仿的双连屏,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块普通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之前的灵气荡然无存,宛如KTV当中的点歌机。

当懂哥正在纠结其真实性的时候,奔驰官方居然发布了新款S级的官图,从首张官图来看,与谍照中的造型几乎完全吻合,所以关于那KTV内饰,几乎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同时还要接受的是,奔驰全系普及1.5T几乎势在必行,现款CLS现已加入1.5T豪华套餐,想当年一个3.0 V6起步的旗舰轿跑都遁入虚空,而且V8加持的大G都要搭载2.0T发动机,你说奔驰S级还有啥不可能?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