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4系发布,现代新胜达、比亚迪新SUV官图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04日 11:12: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马全新4系正式发布,夸张无比的大鼻孔

北京时间6月3日零点整,宝马正式发布全新4系轿跑车。宝马为了与传统轿车系列的风格进一步差异化,让全新4系用上了造型夸张、连为一体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刷新了众人对宝马的认知。

外观设计上,正如上文所提到的那样,宝马全新4系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巨大尺寸的双肾前进气格栅设计。对于这个巨大尺寸的双肾前进气格栅设计,有些消费者朋友觉得个性十足,十分帅气拉风;有些消费者朋友则是觉得过于夸张。不管怎样,这个巨大尺寸的双肾前进气格栅设计,必然是宝马全新4系的标志性设计。

动力部分,全新4系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可选,分别都是2.0T和3.0T,全系均匹配8AT变速箱。

现代新款胜达官图发布,将会率先在欧洲上市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一组新款胜达的官图。图中显示,新款胜达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均有一定调整,但新车型的前脸部分变化更大。新款胜达由和全新索纳塔相同的i-GMP平台打造,未来会在9月份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

外观部分,新款胜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加,大灯依旧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款胜达的分体式大灯与进气格栅搭配起来相得益彰,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竖直样式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虽然方向盘、中央显示屏、出风口和中控台的造型没有本质的变化,但是新款胜达也针对细节进行了一些修改,将换挡按键和多媒体控制旋钮移到了现款储物盒的位置上,提升了操作便利性。

而动力系统,暂时没有官方消息,但根据此前的外媒报道,新车型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供选择,包括传统燃油、混合动力以及插电混动系统等。并且,新款胜达还首次配备了四驱系统的模式选择。

一汽奔腾T99运动版正式上市,外观更加年轻个性

近日,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处获悉,奔腾T99运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指导售价为15.99-17.69万元。据悉,新车型基于奔腾T99为基础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设计没特别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处进行调整。

外观部分,T99运动版依旧延续T99的整体设计。但T99运动版前格栅处由镀铬设计更换为黑色蜂窝状,而且还在格栅右侧还加入了“9”的红黄标识,来显示自己运动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则和外观设计一样,基本沿用T99设计布局,依旧是三屏联动。而动力系统则是这次变化最大的地方,虽然还是那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但传动系统则由原来盛瑞的8AT更换为爱信的6AT。

比亚迪全新SUV官图发布,外形更加运动时尚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SUV的官图。据悉,该车型可能会定位于宋Pro和唐之间,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型有望命名“宋PLUS”。而动力系统也会提供燃油版本和纯电动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SUV同样采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龙爪造型的前大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扁平狭长,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而在前格栅处,燃油版车型采用的是大尺寸点阵式设计,并用大量的镀铬条进行包裹,让前脸更有质感。纯电版车型则采用了新能源车典型的封闭式设计,前脸的镀铬饰条印有用汉代篆书设计而成的“宋”字,格外精致。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SUV的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为245牛·米;纯电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电机,并提供400公里和500公里两种不同续航版本(测试工况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