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4实车现身,颜值不输宝骏510,不足7万能火吗?

2020年06月04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这两年可以看到,江淮的进步非常明显,与大众合作确保下线的产品满足大众全球化的品质标准,并引入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这些都是对江淮乘用车硬实力的提升。作为江淮大众共线的第一款轿车,嘉悦A5凭借年轻律动设计、德系品质、优异性能、丰富的产品价值等,一上市便立刻成为轿车市场的一匹黑马,销量不断蹿升。

前不久,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SUV嘉悦X7也上市了,它延续了嘉悦A5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时尚运动,至于市场反响如何,还需要看后续销量才能知晓。虽然嘉悦X7前脚才上市,但紧跟着江淮又曝光了一款小型SUV——嘉悦X4。

虽然仍以嘉悦系列命名,但是嘉悦X4的风格跟前一款X7又有明显的不同,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很新颖。前脸部分,嘉悦X4采用了分层式处理,上格栅是极为细窄,中间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并连接两侧灯组,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大灯组为分体式结构,上部造型锐利的L钩形灯组为日行灯,而远近光大灯组则是隐藏在了前杠格栅两侧位置,两侧大灯底下的“倒7”装饰件与日间行车灯轮廓呼应,增强了视觉统一感。宽大的下格栅看上去相当霸气。

车身侧面的造型设计跟之前的瑞风S4非常相似,依然是很运动,双腰线犹如“驭风之箭”,向前俯冲,充满力量感。车辆底部还配有防刮饰板,“鲨鱼鳍”窗线设计,最大限度保障了后排的侧面视野,同时C柱采用钢琴烤漆材料包覆,形成悬浮式车顶。新车的轮毂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炫酷。

车身尺寸方面,嘉悦X4车身长宽高分别 4410/1800/1660mm,轴距2620mm,定位于小型SUV,不过它的参数跟瑞风S4完全一样,没有任何区别,这似乎也证明了一些猜测,嘉悦X4其实就是瑞风S4的改款车型。而这也并不意外,就像嘉悦X7, 其实就是之前瑞风S7的改款一样。

车尾的造型简洁有力,不复杂却能呈现出良好的视觉效果。尾灯的造型与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内侧则是贯穿式的造型,同时与底部的两个反光灯从视觉上形成了一个方框,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底部大大的黑色越野护板很厚重也非常实用,并且配备了隐藏式排气,看上去非常一体化。

内饰方面,嘉悦X4的中控区域加入镀铬与钢琴烤漆面板点缀,十分精致。同时,门板等区域加入皮质材料覆盖,辅以缝线处理,极具质感。另外,新车还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与液晶仪表,而按键同样采用了触控式设计,增强车内科技感。此外,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一键启动等舒适性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嘉悦X4将搭载1.2T以及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9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L。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MT与CVT变速箱。

江淮官方表示,这款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从嘉悦A5和嘉悦X7的产品力来看,其除了拥有大众质量做保证以外,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是其在软实力方面的进步,而即将在下半年上市的嘉悦X4也会将这些优良基因保持下去。参考此前瑞风S4不到7万的起步价,这辆嘉悦X4的起步价预计也会在7万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