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132mm的全新宝马4系:别嘲笑我的猪鼻,小心我跑起来拱翻你哦

2020年06月04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宝马4系全新换代的消息,从去年就已经开始了。

这款作为宝马旗下最具个人运动风格的轿跑车型,凭借其修长的体态和卓越的操控完美诠释了宝马对运动的定义。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全新宝马4系

全新宝马4系和现款宝马G20 3系同享宝马CLAR平台,连仪表板都几乎一摸一样;

但在尺寸上,全新宝马4系比起现款要变大了不少,长度上直接加长了132mm、变宽25mm、变高10mm,这样的加长变大是国人非常愿意看到的。

难不成,这次销售核心是中国?

在外观上,全新宝马4拥有一个大猪鼻已是人尽皆知。

当现在新车露出真面目之时,似乎大家也已经习惯了,看着看着就顺眼了。

LED前灯还有一些原来天使眼的影子,但只有半个。

该大灯则不如概念车细长,但依然犀利;

两侧气帘盖板的设计感很强;

整个前脸给人感觉不好惹,惹生气了容易被拱。

车身侧面最帅的,就要数那个大掀背了,快速下降的车顶线条让整车呈现一触即发的姿态;

打开车门你才会发现,是无框车门。

三根腰线定义了车身侧面的立体光影,从翼子板引出前段较为圆润的腰线在中部消失,由尾部再次出现;

门把手下方则是一根尖锐的腰线做支撑,不仅体现出全新宝马4的运动感,还有力量感。

尾部3D立体尾灯由错落起伏的行车灯为主体,保险杠两侧外扩的特征再一次营造出奔跑的趋势;

底部护板的立体设计已是宝马家族对运动化车型的标准,两侧倾斜的四边形尾管是宣告着其内在强悍的动力。

和外观相比,内饰风格就没有那么突破了。

全新设计的运动方向盘和皮质运动座椅是全新宝马4的标准配置;

原有的8.8英寸中控显示屏直接升级到了10.25英寸,在支持最新宝马iDrive7 车载娱乐系统;

同时,导航信息也被搬到了云端,更及时更准确。

中央通道上的Start/Stop按键的位置重新定义,换档杆也是全新的造型,整体感觉感觉更为扁平化,却很雅致,

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iod Auto功能。

前置引擎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430i、430i xDrive和M440i xDrive:

430i的2.0T四缸发动机可以提供258PS最大马力和398N.m的峰值扭矩,比现款增加了7PS和48N.m;

而M440i的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则更加强劲,387PS的最大马力和500N.m的峰值扭矩输出,能够让全新宝马4在4.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全新宝马4系配置的48V轻度混合系统,能够让新车在启停阶段更加平缓。

全新宝马4系还配置了宝马品牌最科技的安全配置,除了基础安全功能外,道路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包含车道保持系统、升级的双手脱离方向盘操控等构成了新车的L2无人驾驶系统。

最后再来关心下售价,入门的430i起售价为为45600美金,约合人民币32.47万元;

而430i xDrive售价则在47600美金,约合人民币33.79万元;

强悍的M440i xDrive售价则为58500美金,约合人民币41.53万元。

上市时间预计为今年10月,喜爱宝马4系的小伙伴,对这次全新换代还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