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灵狗出行获6.877亿人民币A轮融资 为吉利旗下新能源汽车直租出行平台

2020年06月04日 12:47: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据36氪报道,吉利科技集团旗下的宁波小灵狗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灵狗出行)完成6.877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鄞城集团、杭州普兆等。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研发测试、加大智能系统和车联网相关技术投入、主机厂合作拓展、城市布局和渠道拓展等。

新能源汽车直租出行平台小灵狗出行成立于2018年,由2015年成立的汽车租赁公司“宁波轩悦行”与2013年成立的汽车云商“我的车城”合并重组而来。今年5月,浙江左中右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纯电动微公交”正在整合进小灵狗出行旗下。目前,小灵狗出行与吉利比亚迪、北汽、上汽合众奇瑞、小鹏等国内大型主机厂有战略合作关系。

小灵狗出行创始人兼CEO胡钢表示,近些年,汽车销量出现滑坡,汽车市场正进入买方市场,传统4S分销模式已很难消化主机厂的产量,越来越多主机厂接入网约车平台,希望通过这种模式去盘活资产,消化存量。和网约车一样,分时租赁模式也可以帮主机厂消化产能。最近北汽拟收购神州优车21.26%股份,就是这个趋势的代表性事件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