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看什么丰田塞纳,大众威然卖28.68万起,难道不香吗?

2020年06月04日 14:21:01
分享到:

说起中高端的MPV,目前主要以平行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的丰田塞纳,还是有一点热度的,塞纳有着多年的市场口碑,加上丰田品牌的技术背书,加上有着不小的改装潜力,也是人们比较青睐的MPV。但塞纳动辄四、五十万的价格,相比奥德赛、别克GL8大众威然来说门槛高上许多,也不是一般消费者可以消费的。

大众威然的加入,无疑为国内中高端MPV市场激起不一样的水花。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长达半年之久的预热,大众威然可以说是集齐了万众期待,终于在5月28日晚揭晓了上市售价,而28.68-39.98万元的定价也是诚意十足。对比丰田塞纳,大众威然的价格可说是亲民很多,塞纳在国内的生存空间又被挤压了。

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MPV车型,大众威然定位豪华商用MPV,可以说是中高端MPV的集大成者。在舒适和豪华感的营造上,威然提供包括双侧电动滑门、全景天窗、高档皮质座椅、座椅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支持侧翼角度调节的航空睡眠头枕、具备吸音隔热的高级长绒地毯、全车多达10处USB充电接口等配置,轻松应对各种商务接待。

在外观设计上,大众威然也沿用了大众汽车的家族设计,打造沉稳中略带运动的"新商务"视觉,突破了以往商务车的呆板印象。在身形上,大众威然也足够的够分量,长宽高为5346/1976/1781mm,轴距达到3180mm,不管是车长还是轴距,都全面超越了丰田塞纳和别克GL8,不难看出,威然的空间在同级别对手中会是标杆的存在。

车内的营造方面,大众威然同样彰显商务MPV应有的大气和奢华享受,后排的尊贵体验固然重要,但前排的舒适感受依然没有落下。嵌入式的9.2英寸中控大屏很有质感,功能齐全,支持酷狗、喜马拉雅FM等的收听。后排可以称得上是奢华的移动会客厅,礼宾级的高档皮质座椅,具备3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还支持侧翼角度调节的航空睡眠头枕,加上丹拿音响的质感,三区自动空调的贴心,还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给乘客带来移动会客厅般的高级待遇。

高度的静谧和隐私可以说是衡量商务高端MPV的金标准,大众威然在NVH的营造上面也造诣匪浅。大众威然采用了厚度达4.96mm的声学夹层玻璃,全车多达60多处隔音降噪措施,连地板放置的都是具备吸音隔热的高级长绒地毯,尽一切的可能将车外的声音隔绝,坐在大众威然车里面,就像置身安静的图书馆,营造出绝佳的洽谈空间。而隐私玻璃这也是必备的,加上遮阳帘的话,大众威然的空间体验无疑是高端商务的首选。

国内的商务高端MPV市场可以说是一片蓝海,日系有埃尔法、雷克萨斯LM和塞纳,美系则有GL8坐镇,威然的到来无疑给大众产品阵营添砖加瓦。综合外观和内饰以及空间豪华感的营造,大众威然都将高端豪华MPV的本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加上比塞纳更便宜的售价,威然作为MPV市场的搅局者,极具黑马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