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5月在华销量大幅增长 全新卫士即将上市

2020年06月04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4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两大豪华品牌国产车型上个月在国内市场批售量同比增长38.30%,环比上升24.20%。捷豹路虎今年虽然在国产车型方面并没有新的投放计划,但是有一款即将在下个月上市的新车,对于捷豹路虎而言同样十分的重要,那就是路虎全新一代卫士。

全新卫士车身设计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并加入大量圆角勾勒,同时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为精致细腻。新车沿用了短前后悬设计,配合高达291mm的离地间隙,车辆通过性十分优异。此外,全新卫士还保留了侧开式尾门和背负式备胎等经典元素。

全新卫士搭载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新增涉水模式,其最大涉水深度可达900毫米,还拥有“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用户可更精准地自定义设置车辆,同时系统也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匹配最佳地形模式。

全新卫士搭载全新信息娱乐系统PIVI Pro,支持软件在线升级功能。新车还提供90短轴版和110版两种尺寸,其中110版车型采用5座与5+2座两种布局形式,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075升。第二排座位折叠后,后备箱容积可提升至2380升。

全新卫士将搭载两款汽车发动机,其中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后者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新车基于D7x全铝架构打造,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锁及主动式后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