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官图发布!搭载刀片电池,定位比宋Pro高

2020年06月04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 宋PLUS的官图,新车的定位介于宋Pro和唐之间,共有纯电及燃油两种版本,其中纯电版将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可供选择。此外,该车在此前申报信息中提供了多种尾部标识作为备选,宋PLUS仅为该车的初步命名。

外观方面,宋PLUS纯电版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整体的风格颇为时尚。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龙爪元素,配合前机舱隆起的线条,看上去有很强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宋PLUS纯电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除了车身高度以外,其他参数均超过了宋Pro EV。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宋PLUS纯电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机。电池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比亚迪汉所使用的“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共有400km和500km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