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改款CC发布在即,猎装版车型一同出现

2020年06月04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6月4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CC将在本月发布改款车型。官方的预告图现已发布,本月发布的可能性基本已经实锤,与改款CC一同亮相的还有猎装版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

身为改款车型,新款CC在整体的设计上变化并不大,仅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但就是这些细节的调整,让新款CC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性能范儿。这一切都要源于更宽的中网进气格栅和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刻画。看似不大的变化,却营造了更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

根据相关消息称,被车迷们垂涎已久的CC猎装版也将于新款CC一同发布,这对国内的旅行车市场绝对是重磅消息。不仅如此,新款CC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来进一步满足新能源市场的发展趋势。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款CC和猎装版车型将会沿用现款CC的动力总成,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相关参数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而插电混动版CC的动力总成将由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这套动力总成可以实现WLTP纯电续航里程55公里,完全可以满足一天的日常通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