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到就是赚到!超跑界又一“硬通货”诞生,540万美元起售

2020年06月04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作为超跑品牌,帕加尼在市面上的名气不小,但这个品牌一直都低调,也因为生产的车型较少,往往几年才推出一款,而且都是数量非常少的限量版,所以常常是一鸣惊人,每次新车的推出都引起车圈震动。而最近又有好消息来了,帕加尼推出了最新款的车型,而且也是限量款的,这台车买到就是赚到,有很多有钱人已经关注了。

这款新的车型叫做Imola,它的推出令人期待不已,毕竟在最近十年中,帕加尼只有Huayra这一款车型,所以已经有点过时了,再不更新的话,真的会让人把这个品牌彻底遗忘的。所以推出更新车型是很有必要的,Imola就是在这个背景下诞生的。

这款车的设计并不像布加迪那样很夸张很激进,整台车没有过分采用未来感设计,看上去也更实用,也更接近于现实,没有那么多的科幻外观,甚至风格还有一点复古元素。整台车的设计都是以实用为主的汽车,整体上并没有很夸张的地方,看起来就是一台典型的帕加尼风格的超级跑车,没有太超前的元素,一些都是经典。

所以从外观上看,新款Imola的风格似乎与Huayra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在细节和动力方面,都是重新设计过的,比如整台车的建模是重新打造的。性能上也进行了新的测试,其在极速状态下测试了16000km,在高强度的测试下,引擎表现出了很强的耐力,没有任何的损伤。该车配置了一台6.0L的V12发动机,使用7速变速箱,可以达到827马力和1300Nm的扭矩,空气动力学方面也进行了改进,用来提升动力效果,并底盘也进行了优化。

为了提升极速状态下的表现,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有着很多的创新,比如在车身的翼子板上安装了特殊的空气套件,可以根据车身的状态和位置做出状态改变,让汽车在加速和转弯的过程中,拥有更好的姿态,保证动力的输出,同时还能维持车身的稳定性,提高操控感,对于一台跑车来说,这样的空气学套件是很有意义的。

作为帕加尼的跑车,性能方面自然毋庸置疑,价格方面也是普通人无法触及的。毕竟这款车的产量非常少,全球仅仅生产5台,而且起步价在540万美元以上,可以说又一款超跑界的“硬通货”了,买到就是赚到。这样贵的售价,也没有影响它的出售,据说刚刚放开预售,就已经抢购一空了,有的富豪想买也买不到,只能等别人出二手的时候再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