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0块钱就能拥有这部超跑,你不是在做梦!

2020年06月04日 15:55:04
分享到:
来源:大家车言论

大家都知道破烂王除了是一个AJ迷、Casio迷之外,还是一个乐高的死忠粉。今期破烂王的不聊车。想和大家聊一聊这一款Lego。

这是“TECHNIC”机械组的第三组作品。前面的两组作品分别是保时捷GT3 RS(42056)和布加迪·凯龙(42083)组成了乐高技术1:8比例超级跑车系列。

先来说一下这款Lego的灵感来自于兰博基尼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Sián FKP 37,全球限量63台。它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兰博基尼,以807马力和21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开启兰博的混合动力时代。

这么厉害的一款跑车,是不是很想拥有一辆呢,现在只需要3399元,就可以拥有,接下来我在放一些细节图,看看能不能将你毒倒。

这款LEGO是由3696块乐高积木组成,尺寸:长(60厘米),宽(25厘米),高(13厘米),买了以后一定要想好要将它放在哪里展示。

车辆有一些独家元素,例如兰博基尼轮胎轮毂,还有带有序列号的印刷瓦,你还可以通过官网定制,或者自己刻字上去

这款Lego将所有兰博基尼Sián的细节都毫无保留的复制了下来。像这个无与伦比的 V12发动机,前后悬架以及由装饰有Automobili Lamborghini标志的车轮驱动的转向。

本期的破烂王分享,将你毒倒了吗?买买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