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5月销量近2.4万辆 同比增长12.1%

2020年06月04日 15:57: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4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企业5月份销量达到23,535辆,同比增长12.1%;同时,公司营业额同比增长25.6%。在疫情过后的新消费形势下,东风悦达起亚主销车型保持稳定增长、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其中新一代智跑上个月热销8,970辆,同比劲增58%。

5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新一代智跑、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以及新一代KX5四款10万元以上战略车型,销量占比由去年的55%提升至78%。中高端车型在产品销售结构占比中的提升,不仅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同时也有助于增强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除了现有车型,即将于9月份上市的凯酷,也将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该车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搭载的全球首创的第四代发动机,采用CVVD技术,实现动力性能与燃油效率的同步提升,产品实力全面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