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长城皮卡风骏系列正式启动“长城皮卡县”

2020年06月04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华贵紫汽车

一直以来,脱贫问题始终都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近年来,在政府的号召之下,我国扶贫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大幅实现了精准扶贫。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老扶贫省”云南,已经累计实现了95%的贫困人口脱贫、95%的贫困村出列、90%的贫困县摘帽。

关注民生问题,长城皮卡严守脱贫攻坚战

事实上,扶贫工作的成功,除了政府的不懈努力以外,还离不开社会多方力量的支持。作为我国经济的支柱性产业,汽车行业更是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我国企业扶贫工作的领军人物。在今年5月23日,国内第一皮卡品牌——长城皮卡,携手澎湃新闻,正式启动了“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联合各地扶贫部门、新闻媒体、电商平台、地方企业、农户等多方力量,打造“长城皮卡县”,扶助中小微企业、支援工程基建、助力“三农”计划,共同打响了脱贫攻坚战。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想做到精准扶贫,除了大额的资金投入以外,还需做到“授之以渔”。在我国很多偏远地区,由于地形环境所限,交通极其不便,许多农副产品、地方特产打不开销路,而很多先进的生产技术、高端的生产机器同样也无法引进,导致很多贫困地区越来越贫困。针对这些现状,长城皮卡在此次“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中,以风骏系列为代表,通过皮卡车优异的产品性能,助力扶贫地区的物资流动,以此来实现精准脱贫。

众所周知,皮卡车拥有极佳的通过性,相比于其它品类的汽车,其更能适应许多偏远山区的复杂路况。与此同时,皮卡车还具备运载能力强、经济省油的特点,非常适合一些偏远山区的农副产品输入输出,可以为贫困山区的小微型企业建立起对外流通的桥梁,实现脱贫致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与普通的经济援助不同的是,长城皮卡并不单单只为解决一时的贫困,而是根植于贫困攻坚战之中,授之以渔,帮助贫困地区的人民解决生产的实际问题、走出滞销困境,化解对外流通问题,守护人民手中的“菜篮子”。

实现脱贫致富,长城皮卡风骏助力经济发展

我国是农业大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的关键问题,农业丰则基础强,农民富则国家盛。解决“三农”民生问题,才是解决经济问题的关键所在。长城皮卡通过风骏系列车型,聚焦当地特色农产品、手工业品等物产滞销和无人知晓的困境,帮助贫困地区的中小微企业和私营业主尽快渡过难关,助力脱贫攻坚战。

以点带面,长城皮卡以扶助贫困地区尽早脱贫的方式,填补了国民经济的短板,助力国内经济恢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共同富裕,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长城皮卡也为国家大型基建项目,提供了经济保障,无愧为“中国第一民生车”。

在“新四化”的号召之下,长城皮卡更是严守国内排放标准,做到节能减排,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消费者的使用成本。旗下的热销车型风骏7,就是中国首款汽柴油国六皮卡,其集强劲动力、经济节能、安全可靠于一身,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创富车型。而长城皮卡最新推出的风骏5汽油国六车型,更是沿袭了长城皮卡风骏车系的高性价比,发动机油耗低至8.7L/100km,经济属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成为了众多贫困农户、中小企业最佳运输工具。

凭借高经济性的产品特点,风骏系列车型为贫困地区的消费者节省了许多用车开支,守住更多的创富,为助力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在其帮助下,贫困地区的生产人员能够将该地区的特色产品带向更广阔的消费市场,收获了更多的经济效益。

多年来,长城皮卡不断坚持技术创新,以成为“世界第一皮卡”为研发目标,经过不懈的努力,现阶段,长城皮卡俨然已经成为了中国第一皮卡品牌。此次“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的开展,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第一皮卡”的社会责任心,长城皮卡毫无保留的公益态度,为整个汽车行业树立了新标杆。脱贫攻坚战,长城皮卡在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