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冷门中大型豪华车推荐,30万就能入手,还买什么C级3系

2020年06月04日 16:08: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冷门中大型豪华车推荐,30万就能入手,还买什么C级3系

30万预算买什么车好?相信很多人第一想法就是BBA,现在3系、C级、A4L等车型的入门价格都已经下探到30万内了,的确值得考虑。但其实还有一些更“实惠”的车型值得留意,就是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它们比3系C级这些要大一个级别,又由于品牌原因往往有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在很多地方,这些车型的入门价格都已经下探到30万左右,非常有性价比,大家不妨考虑这三款车。

30万能买到的中大型豪华车,这些“实惠”的冷门好车了解一下

沃尔沃S90

首先推荐大家看看沃尔沃的S9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级轿车,S90的配置是非常高的,而且现在全系的优惠力度很大,最便宜的车型指导价为37.29万,结合目前有6-7万左右的优惠,所以裸车价也就30万出头。虽然是入门款的车型,这款S90的配置依旧很高,特别是安全方面有保障。比如膝部气囊、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等配置都有。

沃尔沃S90的尺寸也很大,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轴距达到了3061mm。动力配置也不错,主销版本的2.0T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拥有254马力和350Nm。

沃尔沃S90展现出了一个合格豪华品牌的素养,但这不是S90的核心。北欧风的素雅设计也好,功能融入设计的理念也好,加长轴距也好,宝华伟健音响也好,Sensus互联系统也好,这些都是买沃尔沃S90附赠的彩蛋。不管世界怎么变,沃尔沃最为人称道的,始终是以人为本的安全性。沃尔沃的安全理念,给人感觉总是要深远一些的。别人家列装在顶配车型上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对于沃尔沃来说,是关乎安全性的,所以值得每个S90车主都拥有。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在中大型豪华车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市场热度,其外观大气、设计感强,在各个年龄段都有广泛的受众,特别是新款车型在年轻群体中也很受欢迎。再加上它很高的优惠力度,裸车价格甚至已经下探到30万以内,实在是性价比之选。而入门款虽然配置方面不是很高,但日常使用是足够了,也一点都不显廉价。3109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丰富乘坐空间,2.0T的动力也非常充足。

买豪华车很多时候就是买品牌,凯迪拉克品牌说服力不如BBA,这就是事实。所以会买CT6的人还是那些会更注重车本身、更注重自己的主观感受的人吧。抛去品牌限定、抛去尺寸级别,你可能就会买到一台好车了。

捷豹XFL

捷豹XFL在目前也很受欢迎,因为优惠力度可以说是最大的,这款车优惠幅度在8万到10万之间,入门款的价格也达到了30万左右。该车不管是设计还是豪华感都比较强,入门款也能感受到很奢华的内饰风格,内部配置方面也更加的完善。捷豹XFL轴距3100mm,动力配置都是2.0T,但有三种调校,最低是200匹马力的,相对于前两款来说,动力稍微弱了一些,但在操控体验方面,该车的操控乐趣更加丰富。

捷豹XFL英伦风格的外观设计、内饰明快大胆的配色、偏向运动化的调校取向,还是成功的为其塑造了与竞品车型明显不同的产品形象,也可以说,在目前主流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中,XFL是向舒适妥协最少的一款车,依然是一款运动功底不错的车。而这种较为鲜明的形象与特点,也决定了XFL不会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但对于那些还有着一颗年轻运动的心、偶尔还想来一下激烈驾驶的消费者而言,XFL却又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这几款很豪华的中大型轿车,目前因为优惠力度大,入门款都回落到了30万级别,这个价钱买到这种轿车,在以前是不敢想的。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可以考虑CT6,追求安全性的话,考虑S90,追求操控感的话,当然选择捷豹XFL了。这三款轿车的定位不同,我们选择的时候也不会有冲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