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微调配置升级 丰田发布新款Hilux官图

2020年06月04日 16:14: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Hilux(国内称为海拉克斯)的官图。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在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4T、2.8T柴油发动机和2.7L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Hilux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保留了皮卡的粗狂风格。具体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中网,样式与RAV4较为相似,两侧大灯变得更加狭长,中网四周被黑色塑料件包围,进一步凸显硬派粗狂的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前后轮拱都采用黑色塑料件覆盖,在减小剐蹭带来损失的同时也显得更加硬派。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尾灯造型,并融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辨识度更高,除此之外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不同,整体风格与硬朗的车身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简洁干练的风格设计,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中控屏升级为响应速度更快的8英寸触控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还将提供了9扬声器的JBL音响。

新款Hilux同时也升级了悬架系统,在传统铺装路面行驶时品质会有一定的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4T、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2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500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了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8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