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新车,竟向天借电,是宣传手法还是真有实力?

2020年06月0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受疫情影响,原订 2020 年 4 月就会在北京车展全球首演的轻油电版 Ghibli (Ghibli MHEV、Mild Hybrid EV),目前的正式发表时程已延至今年第三季,但是为了替这款将开启玛莎拉蒂电能世代的先锋暖身,原厂特别将总部大楼屋顶上的三叉戟厂徽装饰成避雷针的样貌,营造出正在汲取大气中之电力能源的氛围,预告玛莎拉蒂将迈入全新电能篇章。

在迎来前 Converse 首席执行长 Davide Grasso 担任营运长,且找来专责全球销售计划的商务长:Bernard Loire,以及执掌营销重任的营销长:Paolo Tubito 两位生力军后,营销手法越来越有创意的玛莎拉蒂,不仅已为 9 月即将正式发表的品牌新世代超级跑车:MC20,做了一系列让人充满期待的预告。

为了这款玛莎拉蒂创厂百年第一辆油电车,且有望成为 Ghibli 车系最新入门车型、搭载 48V 轻油电系统的轻油电版 Ghibli,他们这次则是选择了以意大利 Modena 总部大楼楼顶上的三叉戟厂徽下手,不仅将它的底座装饰成宛如钢铁人的弧光反应炉,更以雷击的影像,暗示玛莎拉蒂的电能世代即将开启,令人格外期待轻油电 Ghibli,以及预计 2021 年将推出的纯电跑车:MMXX 1 (开发代号) 的陆续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